據 BMW 集團最新銷售資料顯示,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在全球交出了相當優秀的成績單!於 2009 年 6 月單月份一共交付 3,825 輛新車予車主的手中。與去年同期相較,增長了 113%。全新 BMW Z4 不僅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更獲得由 IDSA 美國工業設計協會所頒發的美國 2009 年度 IDEA 國際最佳工業設計獎銅獎肯定,繼續延續 BMW 集團在該獎項評選中的成功篇章。自 2000 年起,來自 BMW、MINI 與 BMW Motorrads 三個品牌的共 9 款產品,憑藉著卓越的設計創意,獲頒此設計獎的肯定。

全新 BMW Z4 不僅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在 2009 年六月單月份一共交付 3,825 輛新車予全球車主手中,並獲得由 IDSA 美國工業設計協會所頒發的美國 2009 年度 IDEA 國際最佳工業設計獎銅獎肯定。

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自今年初底特律北美車展現身以來,藉由可以在 20 秒內完成開關蓬動作的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輕質頂篷設計,完美的結合了現有 Z4 Roadster 與 Coupe 的造型特色,也是繼 3 系列 Convertible 之後,另一款由軟頂進化為硬頂的 BMW 敞篷車。

全新 BMW Z4 硬頂敞篷跑車修長的引擎蓋、長軸距、強勁的輪拱與極短的前後懸設計,讓這款雙門跑車以極具 BMW 品牌識別的現代風格,詮釋了屬於當家經典跑車的優雅身段。全新 BMW Z4 另一特點就是近後車軸的低重心座椅設計,讓駕駛者擁有更優異的駕馭樂趣。

藉由在 20 秒內完成開關蓬動作的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輕質頂篷設計,完美的結合了現有 Z4 Roadster 與 Coupe 的造型特色。也是第二款由軟頂演化至硬頂的 BMW 敞篷車。

屢獲國際大獎肯定

BMW 車款向來以日耳曼設計美學以及優異的動力操控性能為車迷樂道,屢屢在國際設計大獎上有所斬獲。此番全新 BMW Z4 再次獲獎,也證明了 BMW 在產品設計上確實有獨到之處。

全新 BMW Z4 極為貼近後車軸的低重心座椅設計,讓駕駛者擁有更優異的駕馭樂趣。

BMW 集團歷年來在國際最佳工業設計獎(IDEA)評選中的優異表現,為全新 BMW Z4 此次的獲獎扎下了堅實的基礎。BMW 集團的三款產品曾榮膺金獎:BMW K 1200 LT 摩托車(2000 年),BMW R 1200 GS 摩托車(2004 年)以及 MINI Cooper S(2003 年);獲得銀獎的車型包括:BMW X5(2000 年)和 MINI 敞篷車(2005 年);摘得銅獎的是 BMW F 650 CS 摩托車(2003 年)。此外,BMW 3 系列敞篷跑車與 BMW F 800 GS 摩托車則同時入圍 2008 年度國際最佳工業設計獎的最後角逐。

2009 年度國際最佳工業設計獎頒獎典禮將於 9 月 26 日於邁阿密舉行,評審團共評選出 17 類獎項。除了運輸、辦公設施、通信、家居和電子類消費品以外,該獎項還涉及環境技術領域的設計研究項目和創新技術等的評估。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