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Audi 汽車於當地時間 2009 年 8 月 20 日當天,發佈一則汽車召回通知,鎖定車款為 2008 年 9 月至 2009 年 8 月間生產並搭載 S Tronic 變速系統的 Audi A3、Audi TT 與 TT Roadster,外加一款數量相當稀少的 2010 年式 Audi A3。預計此次將召回總數輛為 2,500 輛。

召回車款為 2008 年 9 月至 2009 年 8 月間生產並搭載 S Tronic 變速系統的 Audi A3、Audi TT 與 TT Roadster,外加一款數量相當稀少的 2010 年式 Audi A3。

最主要召回原因將歸因於此四款車所搭載的 S Tronic 變速系統。目前已發生的故障狀況分別是儀表板上的變速箱故障燈號異常閃爍,更有少數案件出現了變速箱自動排入空檔的情形。美國 Audi 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中,此些 Audi 車主將會接到原廠的主動通知,並安排於當地的 Audi 原廠進行檢測或必要的更換。

廣  告

雖然美國 Audi 已經大動作的開始車款召回行動,不過於台灣總代理 Audi Taiwan 方面,目前尚未收到原廠的相關召回通知。對於此項召回公告的後續發展,U-CAR 也將持續給予關注,並隨時為國內消費者報導完整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