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打造的 Lotus 的中置引擎 2+2 雙門跑車 Evora,日前交出了第一輛車到客戶 Matthew Melling (左) 的手中。

早在去年 U-CAR 便為讀者報導過 Lotus 的中置引擎 2+2 雙門跑車作品—Evora,並以手工打造,年產配額兩千輛的方式進行銷售。而在 Evora 上所採用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車體結構,也獲得該年度歐洲鋁材大獎這項歐洲鋁產業界的年度最高肯定。如今,這款手工打造的純種跑車,也在日前交出了第一輛車到客戶 Matthew Melling 的手中。

這款中置引擎 2+2 雙門跑車,搭載 3.5 升 V6 引擎,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配上 1,350 公斤的車重,Evora 在 5 秒內完成 0 至 96km/h 加速,極速也預估有 257km/h 的水準。透明引擎蓋的設計,讓人隨時都可一窺其強勁的動力心臟。掀開後車廂蓋,Evora 也具備小巧的行李廂,略增添其實用性。

車頭前進氣壩,以及內凹車頭板金,散發濃烈的運動風格。3.5 升 V6 引擎,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配上 1,350 公斤的車重,Evora 在 5 秒內完成 0 至 96km/h 加速。

外觀部份,延續一貫 Lotus 優雅的鈑金線條,由車頭延伸至車尾,傳遞純種跑車的無限動感,車頭前進氣壩,以及內凹車頭板金,散發濃烈的運動風格。車尾利用 LED 照明科技的四圓尾燈設計,提供後放車輛絕佳的安全辨視效果。擾流尾翼和底盤擴散板等設計也供給足夠的後輪下壓力。Evora 在設計上也加入更多實用層面的考量,更高、更寬的車門面積,使車室進出更為便利舒適;而車室空間設計,也能符合 2 位身高達 195 公分的成年男性乘坐。

廣  告

車室內部,質感極佳的米色真皮包覆著儀表板和中控台,與黑色料件交錯成 two-tone 的搶眼氛圍,兩張造型優異的桶型座椅也以同樣材質組成,提供舒適精緻的乘坐享受。紅色冷光的高科技儀表板,以及中控台上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以及鋁合金飾板,也將科技感適當的融入在 Evora 明亮的乘坐環境中。

車室內質感極佳的米色真皮包覆著儀表板和中控台,與黑色料件交錯成 two-tone 的搶眼氛圍,兩張造型優異的桶型座椅也以同樣材質組成,提供舒適精緻的乘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