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汎德公司宣佈,即日起至 2009 年 12 月 25 日止,凡登入 Mini 官網進行「你最適合哪一輛 Mini 50 周年紀念車款?」心理測驗並加入網路會員,即可參加「Mini 50 周年聖誕抽獎活動」。

嚴冬佳節來臨,Mini 發揮滾燙熱情,邀請網友一起歡度溫馨的歲末時刻。總代理汎德公司宣佈,即日起至 2009 年 12 月 25 日止,凡登入 Mini 官網進行「你最適合哪一輛 Mini 50 周年紀念車款?」心理測驗並加入網路會員,即可參加「Mini 50 周年聖誕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MAYFAIR 奢華之旅」,享受台北晶華酒店雙人豪華住宿及 Robin's 精緻料理,或成為「CAMDEN 前衛時尚夜」的幸運得主,於新潮時尚的台北知名夜店 SPARK,與型男靚女一起徹夜狂歡。抽獎結果將在 12 月 31 日於 Mini 官網公佈,歡迎熱愛 Mini 的網友一起參予,共享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若網友的測驗結果為 Mini 50 Mayfair,愛好高雅質感與講究細節是您的時尚態度、經典奢華的 Mini 50 Mayfair 最能詮釋個人風采,您就有機會獲得 Mayfair 奢華之旅,享受台北晶華酒店的 Robin's 精緻西式料理與雙人豪華住宿,體驗一流服務的頂級質感。

依據活動辦法,若網友的測驗結果為 Mini 50 Mayfair,愛好高雅質感與講究細節是您的時尚態度、經典奢華的 Mini 50 Mayfair 最能詮釋個人風采,您就有機會獲得「Mayfair 奢華之旅」,享受台北晶華酒店的 Robin's 精緻西式料理與雙人豪華住宿,體驗一流服務的頂級質感;若您的測驗結果為 Mini 50 Camden,總是走在潮流前端、熱衷時尚卻絕不盲從,前衛帥氣的 Mini 50 Camden 最能迎合您多彩多姿的玩樂生活、成為人群中搶眼吸睛的不二人選,您更有機會成為「Camden 前衛時尚夜」的幸運得主,呼朋引伴前往台北知名夜店 SPARK,在絢麗的時尚氛圍中徹夜狂歡。

若您的測驗結果為 Mini 50 Camden,將有機會成為 Camden 前衛時尚夜的幸運得主,呼朋引伴前往台北知名夜店 SPARK,在絢麗的時尚氛圍中徹夜狂歡。
畫面引自 http://www.mini.com.tw/tw/zh/general/homepage/index.aspx

Mini 50 周年聖誕抽獎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