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5 月份在盛大慶祝 50 週年慶之際,英國 MINI 車廠順勢推出 MINI 50 Mayfair 及 MINI 50 Camden 兩款限量特仕車型,為品牌走過半個世紀留下見證。而 MINI 總代理汎德汽車近期也正式導入兩款 50 週年特仕車型,並以限量 50 輛的方式,提供喜好 MINI 的消費者一同慶賀。

MINI 總代理汎德汽車宣佈導入 MINI 50 Mayfair 及 MINI 50 Camden 兩款 50 週年特仕車型,並以限量 50 輛的方式在台販售。

MINI 50 Mayfair 和 MINI 50 Camden 兩款紀念車款,分別以倫敦著名的街區命名;在外觀設計上,車如其名、各自呈現了兩款截然不同的風格:Mayfair 以該區之繁榮富裕與歷史悠久為世界所稱道;Camden 則為時尚潮流與新潮文化薈萃之地的代表。MINI 50 Mayfair 與 MINI 50 Camden 均承襲了 MINI 50 年來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

MINI 50 Mayfair

正如倫敦 Mayfair 區所賦予的形象,MINI 50 Mayfair 擁有優雅內斂的風格與經典永恆的線條,呈現早期倫敦風華絕代的樣貌。MINI 50 Mayfair 選用專屬的 Hot Chocolate 金屬漆面,白色烤漆懸浮式車頂也是 MINI 招牌特徵之一。

MINI 50 Mayfair 選用專屬的 Hot Chocolate 金屬漆面,白色烤漆懸浮式車頂也是 MINI 招牌特徵之一。輪圈方面,則裝載呼應車頂用色的 17 吋 Infinite Stream Spoke 輪圈。

呼應車頂用色,原廠為 MINI 50 Mayfair 標配 17 吋 Infinite Stream Spoke 輪圈,運用多輪輻設計賦予 MINI 50 Mayfair 經典的動感外觀。為了彰顯 MINI 於多項賽事中的輝煌成就,更運用專屬的 Toffy 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及遠光燈設計,作為 50 年來 MINI 在賽車場上勇奪佳績的象徵!。

引擎蓋上的 Toffy 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水箱護罩前的獨立遠光燈設計、葉子板及車門踏板上的 Mayfair 飾徽,皆展現 MINI 50 Mayfair 的獨特之處。

在強調典雅雋永的英倫基調下,MINI 50 Mayfair 內裝採用暖棕色系的座艙設計:專屬 Toffy 真皮 Lounge 跑車座椅,鑲以白色滾邊並運用別致的雙縫線設計,採用富有現代感和工藝效果的綠松石色縫線點綴。Toffy Lining 內飾板以棕色與黑色條紋相間,配以 Piano Black 車門環型飾板,則進一步襯托座艙空間的濃厚質感。

MINI 50 Mayfair 內裝採用暖棕色系的座艙設計:專屬 Toffy 真皮 Lounge 跑車座椅,鑲以白色滾邊並運用別致的雙縫線設計,採用富有現代感和工藝效果的綠松石色縫線點綴。

Toffy 皮革搭配的雙色真皮跑車方向盤,在優雅中展現動感,並備有方向盤換檔撥片,營造 MINI 一貫的賽事氛圍。此外,MINI 50 Mayfair 專屬「Mayfair」徽飾鑲嵌於車側方向燈飾板及迎賓門檻上,更彰顯 MINI 50 Mayfair 限量車款的獨一無二。

廣  告

MINI 50 Camden

別於 MINI 50 Mayfair 的內斂典雅,MINI 50 Camden 則如同 Camden 區的新潮摩登,渾身上下充滿著流行元素。洗鍊俐落的輪廓線條,突顯銀白車身的時尚前衛;所配備的 17 吋 Silver Shield 輪圈,在輪輻外側的輪圈凸峰以霧面交錯亮面設計,更加突顯 MINI 50 Camden 的未來感。

MINI 50 Camden 則如同 Camden 區的新潮摩登,渾身上下充滿著流行元素。洗鍊俐落的輪廓線條,突顯銀白車身的時尚前衛。

標準配備的遠近光氙元素頭燈,搭配黑色處裡的底座,就像戴上墨鏡般的帥氣俏皮,更與車身外觀其他部分形成強烈對比,令人難以轉移目光。一如 MINI 50 Mayfair,在前葉子板方向燈飾板上,MINI 50 Camden 也嵌有專屬的「Camden」徽飾以彰顯身份。

MINI 50 Camden 所配備的 17 吋 Silver Shield 輪圈,在輪輻外側的輪圈凸峰以霧面交錯亮面設計,更加突顯 MINI 50 Camden 的未來感。

與 MINI 50 Mayfair 古典的滾邊皮椅相對比,MINI 50 Camden 車室則選用高對比的黑白雙色織布座椅,車室飾板亦選用搶眼的白色條紋樣式,突顯年輕新潮的乘坐氛圍。

MINI 50 Camden 車室則選用高對比的黑白雙色織布座椅,車室飾板亦選用搶眼的白色條紋樣式,突顯年輕新潮的乘坐氛圍。

不只外型走在潮流尖端,搭載最新科技「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娛樂系統的 MINI 50 Camden,更成為史上第一台「會講話」的 MINI!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讓車主彷彿擁有私人行控管家一般,將各項有關車輛設定、安全性、舒適性...等行車資訊,以擬人化的對話方式呈現,例如:將引擎溫度、燃油存量、車內溫度等實際狀況,融入英式幽默的對話以提醒駕駛者,讓駕駛體驗更富樂趣。

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讓車主彷彿擁有私人行控管家一般,將各項有關車輛設定、安全性、舒適性...等行車資訊,以擬人化的對話方式呈現。

除此之外,MINI 50 Camden 標準配備的頂極高傳真 harman/kardon 音響系統,以 480 瓦的擴大機將聲音輸出至 10 支高功率的揚聲器,渾厚的低音及清晰的高音表現,提供如臨現場的極緻聽覺享受。

總代理表示,MINI 50 Mayfair 與 MINI 50 Camden 兩款 50 周年紀念車款,皆提供 120 匹最大馬力的 Cooper 車型,以及 175 匹最大馬力的 Cooper S 車型,供消費者選購。MINI 50 Mayfair Cooper 和 Cooper S 車型參考售價分別為 145.8 萬及 169.8 萬元。MINI 50 Camden Cooper 和 Cooper S 車型參考售價分別為 141.8 萬及 165.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