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品牌 50 周年全球慶活動的最高潮 MINI United Festival 周年慶,已於 5 月 22 日至 24 日在英國 F1 Silverstone 銀石賽道盛大舉行。

MINI 品牌 50 周年全球慶活動的最高潮 MINI United Festival 周年慶,已於 5 月 22 日至 24 日在英國 F1 Silverstone 銀石賽道盛大舉行,現場匯聚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的 2.5 萬名 MINI 車迷,發動超過 1 萬輛各世代經典的 MINI 車款與特殊改裝車,以濃厚品牌歷史傳承意涵,以及 MINI 車迷獨步全球的品牌創意特色,讓陣容豐富多元的 MINI 車款大軍,參與這場 MINI 品牌問世半世紀歷史盛會。

在三天兩夜活動期間,MINI 以熱鬧的萬人演唱會陪伴全球車迷徹底狂歡。
據 MINI 表示,現場匯聚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的 2.5 萬名 MINI 車迷參加 MINI United Festival 周年慶。
英國 MINI 規劃今年 9 月推出的 MINI 50 Mayfair (圖示車款) 與 MINI 50 Camden 限量 MINI 50 周年紀念版,也在會場進行首演。

四大主題區三天狂歡

如同先前所規劃的慶祝活動,包括 MINI 50 Years、MINI Race、MINI Maniac 與 United Adventures 等四大主題區,在三天兩夜活動期間以熱鬧的萬人演唱會、經典車輛展示、競賽活動與特技表演等項目,讓銀石賽道洋溢濃厚的 MINI 歡樂氣息。

同時,英國 MINI 規劃今年 9 月推出的 MINI 50 Mayfair 與 MINI 50 Camden 限量 MINI 50 周年紀念版,也在 MINI United Festival 慶祝活動舉辦全球首演。另外,英國披頭四搖滾樂團成員之一 George Harrison,其遺孀 Olivia Harrison 也帶來 George Harrison Mini 紀念彩繪塗裝版的 MINI Cooper S,傳遞跟 MINI 品牌緊扣的英國搖滾精神。

英國披頭四搖滾樂團成員之一 George Harrison,其遺孀 Olivia Harrison 也帶來 George Harrison Mini 紀念彩繪塗裝版的 MINI Cooper S,傳遞跟 MINI 品牌緊扣的英國搖滾精神。
MINI 各世代經典的 MINI 車款與特殊改裝車,展示濃厚的品牌歷史傳承意涵。
緊張刺激的 MINI 特技表演也是 MINI United Festival 周年慶相當熱門的活動項目。

雖然原廠照片沒有看到遠赴英國參加 MINI United 50 周年活動的台灣 MINI 車迷,不過,先前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已經預告台灣專屬的 MINI Clubman Taiwan 彩繪車,會親身參與這場 MINI 歷史盛會,等 MINI 台灣代表團回國後應該會有更詳細的第一手現場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