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本次的展場中,打造一條數百公尺長的環場跑道,並將在上面展示 BMW EfficientDynamic 所有車群,也提供參觀者透過實際動態體驗,感受 BMW「永續性」的展覽主軸和「純粹駕馭樂趣」的品牌精神。

今年秋天車壇的年度盛事就是在德國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隨著日子接近,眾家車廠也漸漸有相關的消息披露出來。日前 BMW 集團便宣告今年車展的演出陣容。有別於以往,今年 BMW 集團首次將旗下三個品牌聚集在同一個 11 號展覽廳內,展覽廳的周圍,也將會建造一條數百公尺長的環場跑道,在跑道上展現 BMW EfficientDynamic 所有車群,其中也包括在車展中首演量產版的 ActiveHybrid 7 和 ActiveHybrid X6。

有別於以往,本次 BMW 集團旗下 BMW、Mini、Rolls-Royce 三個品牌,將共同於 11 號展覽廳展出各自最新的作品。

「永續性」是這次 BMW 集團的展覽主軸,在汽車表演和展覽活動上面使用了一些可以重複使用的材質和結構,有效減少在資源上的消耗及浪費。本次車展中,BMW 也特別安排了許多青少年體驗的活動課程,教導孩童如何以一個負責任的態度做好資源管理分配,以及一個用路人在道路交通安全上有應有的責任。車展期間,BMW 也主辦了 ZEIT 永續發展會議,將針對世界性的公共政策、商業活動、建築行為和環境保護提供一個討論平台。

廣  告

ActiveHybrid 7、ActiveHybrid X6 等車款首演

在最重要的汽車展演部份,BMW 表示,這次來訪的參觀者,透過動態的展覽將可以深入瞭解車輛設計以及其魅力。經由 BMW EfficientDynamics 車隊在環場跑道上的演出,BMW 將會證明想要同時擁有駕馭樂趣以減少廢氣排放,並非遙不可及之事;BMW EfficientDynamics 動力會在兩者之間,取得一個理想的平衡點。

之前分別於巴黎車展和北京車展上展出概念車的 ActiveHybrid 7 及 ActiveHybrid X6,將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量產版本。

除了 BMW EfficientDynamics 車隊的表演外,這次 BMW 藉由法蘭克福車展的機會,進行多輛車款的首演:包括之前在去年巴黎車展和北京車展上展出概念車的 ActiveHybrid 7 及 ActiveHybrid X6 外,還會展出結合豪華房車、SAV 運動性能的 BMW 5 Series Gran Turismo 跑旅車。另外,擔任 BMW SAV 入門級距的 X1,也會在本次車展中正式曝光。

BMW 車展負責人 Thomas Muderlak 強調:今年的展覽將會讓我們的參觀客人經由實際的動態體驗,感受到 BMW「純粹駕馭樂趣」的品牌精神。

先前預告過的 SAV 運動性能的 BMW 5 Series Gran Turismo 跑旅車和擔任 BMW SAV 入門級距的 X1,也會在本次車展中露臉。

Mini 慶祝 50 週年,Rolls-Royce 發表 Ghost 車系

BMW 旗下的兩個品牌 Mini 和 Rolls-Royce,也會在車展中展出新作。

本次車展適逢 Mini 五十週年紀念,Mini 展場中將會舉辦「What a Birthday. It’s Mini」的慶祝活動,分享 Mini 五十年來成功的品牌故事,以及展出 Mini Cooper 50 Mayfair 和 50 Camden 特仕車。另一個焦點則是展出一台名為 Minimalism 的概念車,透過更新的引擎技術、自動 Start/Stop 系統、類似 F1 賽車 KERS 系統的煞車時電瓶充電功能,將可以獲得更好的燃油經濟性,油料消耗以及排放可以各減少 28%的優異表現,顯示 Mini 對於環境保護上面的用心,也呼應的 BMW 集團此次展覽的中心概念。

Mini 展場中將會舉辦「What a Birthday. It’s Mini」的慶祝活動,以及展出 Mini Cooper 50 Mayfair 和 50 Camden 特仕車;另外也會推出 Minimalism 的環保概念車。

至於老字號的豪華品牌 Rolls-Royce,則將會在車展中正式展出結合 6.6 升 V12 引擎和智慧型氣壓懸吊系統的夢幻豪華旗艦車款─Ghost,Ghost 的出現,Rolls-Royce 也將由現行的四種車系增加為五種。另外也會展出 Phantom 長軸版、Drophead Coupé和 the Phantom Coupé等車款。

發表結合 6.6 升 V12 引擎和智慧型氣壓懸吊系統的 Ghost,Rolls-Royce 將由現行的四種車系增加至五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