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9 月 17 日至 27 日間盛大舉行,BMW 日前公佈了本屆車展的參展主軸,包括已經曝光的 ActiveHybrid 7 和 ActiveHybrid X6 兩款全新 Hybrid 力作,BMW 展場將全力宣傳 EfficientDynamic 環保節能概念;然而,今年 BMW 的參展陣容絕非僅止於此。近期原廠再次藉由 BMW TV 網站的方式,預告 Vision EfficientDynamic 概念車即將問世。

法蘭克福車展在即,除了日前所公佈的 ActiveHybrid 7 和 ActiveHybrid X6 一系列 EfficientDynamic 節能作品,BMW 近期再次以 BMW TV 網站的方式,預告 Vision EfficientDynamic 概念車即將問世。

事實上,先前網路便曾攝得,一輛輪圈上掛有 BMW 廠徽的神秘車款正在進行裝卸作業;此舉也透露 BMW 近期將有新作登場。而一如先前預告 X1 Concept 及 X5 M 的方式,BMW 也選在自家的 BMW TV 網路影音平台,以短片的方式揭露全新 Vision EfficientDynamic 概念作品。

然而在該支影片中,網友並無法完整窺探全新概念作品的全貌。鏡頭首先帶著觀眾,在充滿綠蔭森林的山道間奔馳,頗有揉合操駕樂趣及貼近自然的意味。影片末段,Vision EfficientDynamic 概念車才以車尾的角度悄悄現身,畫面並以「JOY defines the future」作為結尾,讓人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廣  告

以網路上琵琶半露的間諜照片看來,BMW 全新概念作品擁有 Coupe 車型的流暢車側線條;加上網路影片的佐證,可以想見 Vision EfficientDynamic 概念車在駕馭樂趣上的特長所在。全新 Vision EfficientDynamic 概念車究竟會為全球車迷帶來什麼樣子的驚喜,就請網友與 U-CAR 一同拭目以待。有興趣的網友,可先連至http://www.bmw.tv/com/欣賞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