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籌辦的「BMW 高效動力未來車展」,將於 2010 年 7 月 20 日至 24 日,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旁香提廣場,展開為期 5 天的展覽活動,此次展覽除展出多達 8 款 BMW 市售高效動力車款,焦點車款則由原廠空運來台的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車款擔綱。

U-CAR 把握難得的機會,搶先於清晨現場直擊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專屬空運櫃開箱以及移車進會場的作業流程。
原廠工程人員不忘在每個環節替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車覆蓋保護罩,悉心呵護概念車不受任何損傷的謹慎態度,盡在不言中。

而在 20 日下午 2 點正式舉行開幕記者會前,U-CAR 把握難得的機會,搶先於清晨現場直擊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專屬空運櫃開箱以及移車進會場的作業流程,在會場室內靜態展示之前,記錄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動態移動與操控的珍貴鏡頭,同時,透過鏡頭也能側面觀察 BMW 原廠專屬概念車團隊,在飛航至全球各地展覽時,對細節一絲不苟的專業度。

這具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車專屬的空運貨櫃,隨著概念車飛抵全球各地進行展覽,鑰匙也由專屬團隊嚴謹保管,以防概念車有任何意外。
廣  告

純電趨動模式,靜悄悄入場

在 BMW 專屬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車的兩位原廠工程人員運作下,開箱作業由工程人員以嚴謹保管的鑰匙,開啟概念車專屬空運貨櫃揭開序幕,接著,運用鋁合金材質搭配聚碳酸酯 PC 輕量化材質打造的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讓工作人員輕鬆將概念車推出空運櫃,接著,BMW ActiveHybrid 高性能混合動力科技的概念車,為顧及移車至會場時,發生不必要的擦傷意外,全程由一位工程師以純電驅動模式進行低速倒車與前進動作,另一位工程師則專注指揮移車路線。

工程人員進入概念車內,正好欣賞到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以前掀鷗翼方式開啟車門的絕美身影。
BMW ActiveHybrid 高性能混合動力科技的概念車,全程由一位工程師以純電驅動模式進行低速倒車與前進動作,另一位工程師則專注指揮移車路線。同時,由觀察到在移車時工程師格外費力地轉方向盤,推測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在純電模式行駛下並沒有採用動力輔助方向盤。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在發表時引人矚目的左右雙方型燈環與湛藍水箱罩底燈,在信義區暗夜場景特別具有前衛科幻感。

在移車時,也趁機觀察到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沒有採用動力輔助方向盤,因此,在移車時工程師格外費力地轉方向盤,另外,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在發表時引人矚目的左右雙方型燈環、湛藍水箱罩底燈與 0.22 極低風阻的流線車身造型,更讓清晨靜悄悄行駛入會場的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現場實車流露出令人屏息的前衛科技感,也為短暫的搶先直擊開箱,留下印象深刻的精彩畫面。

0.22 極低風阻的流線車身造型,在清晨以純電模式靜悄悄行駛入會場,讓記錄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動態行駛的畫面更顯珍貴。
原廠工程師仔細指揮行駛路線,確保極低底盤設計的概念車,在移動過程不會有任何擦傷。
一體成型般的前衛外觀,結合流線的車身線條與獨特魅車身光影美學效果,讓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實車確實令人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