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概念車階段、量產版本資訊公佈到甫於 2009 年法蘭克福全球首演,BMW X 家族最新成員 X1 車系,始終以 BMW 首款小型運動休旅車之姿,深深擄獲全球車迷的目光,而在國內部份,BMW 總代理汎德先前也透露,如果導入作業順利的話,X1 車系最快將以年底台北車展 BMW 品牌主角車款之姿,進行大手筆發表與上市活動。

在 U-CAR 特別派員參加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現場,包含這款即將導入台灣的 X1 xDrive23d 在內,X1 車系吸引國際媒體欣賞。
廣  告

台北車展亮相,xDrive20d 與 xDrive23d 率先導入

現在,X1 車系導入台灣的規劃終於明朗,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選在 9 月 25 日宣佈,已與 BMW 原廠積極洽談全新 BMW X1 車型引進時程與計畫,預計於今年年底,在 2010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正式國內 BMW 的車迷朋友們見面。目前全新 BMW X1 動力車型涵蓋 BMW X1 xDrive28i、BMW X1 xDrive23d、BMW X1 xDrive20d、BMW X1 sDrive18d、BMW X1 sDrive20d 與 BMW X1 sDrive18d,共計 6 款汽柴油車型。

汎德預計於今年年底,在 2010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正式國內 BMW 的車迷朋友們見面。屆時,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風光亮相的 X1,將會持續引領台北車展 BMW 展覽區的主力風潮。
由車側線條來看,X1 車系較 X3 與 X5 車系更為壓低的車高,結合神似 1 系列車側線條,讓 X1 擁有濃厚的年輕運動風格。

而被汎德列為率先引進台灣的 BMW X1 車系,會是 xDrive20d 與 xDrive23d 兩款柴油車型,雖然尚未確定接單價格,但是汎德已透露預估售價分別為 X1 xDrive20d 205-215 萬元與 X1 xDrive23d 230-240 萬元。至於 X1 車系導入的後續消息,U-CAR 也將予以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