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佈局新世代車款的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在陸續規劃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車系、X1 小型運動休旅車系,以及新追加 118i 與 123d 兩款運動掀背之後,再敲定重量級新車導入消息,11 月底推出 X5 M 與 X6 M 兩輛 BMW M GmbH 最新開發的重量級高性能休旅跑車!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再度敲定重量級新車導入消息,11 月底推出 X5 M 與 X6 M 兩輛 BMW M GmbH 最新開發的重量級高性能休旅跑車!

今年 4 月先後在紐約車展與上海車展,舉行全球首度的 X6 M 與 X5 M,就 BMW M GmbH 研發的歷程的極關鍵意義,在於其專精的高性能跑車領域,首度將 M 款車型拓展至四輪傳動系統與性能休旅車上面,成功跳脫 M 款跑車的經典框架,再次讓車壇看到 BMW 的創新能力。

廣  告

555 匹 4.4 V8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

X5 M 與 X6 M 全新搭載 BMW 4.4 升 V 型八汽缸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 555 匹,交錯式排氣歧管與兩顆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置於 V8 汽缸夾角間,則是全球首搭創新設計。

除承襲每一代 M 款跑車必備的肅殺空力套件外,強悍的動力心臟更是 X5 M 與 X6 M 的重點優勢。X5 M 與 X6 M 全新搭載 BMW 4.4 升 V 型八汽缸 TwinPower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 555 匹,交錯式排氣歧管與兩顆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置於 V8 汽缸夾角間的創新設計,更發揮凌厲低轉速高扭力特徵,引擎轉速域能於 1,500 至 5,650 轉範圍內,持續穩定輸出高達 96.3 公斤米扭力峰值!而在搭配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與 M 款運動化六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後,0-100km/h 加速度也僅需 4.7 秒,替 X5 M 與 X6 M 奠定亮眼的高性能優勢。

搭配 xDrive 全時四驅系統與 M 款運動化六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後,0-100km/h 加速度僅需 4.7 秒,替 X5 M 與 X6 M 奠定亮眼的高性能優勢。

底盤全面運動化調校,支援個人化豐富設定

開發優異動力心臟外,BMW M GmbH 也針對高性能駕馭特點,全面調校 X5 M 與 X6 M。融合在第二代 iDrive 系統之中的 M Drive 選單,可讓 X5 M 與 X6 M 駕駛進行各項個人化的設定,包括引擎調整、變速系統、底盤反應、轉性輔助特性、電子避震器阻尼特性與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只需透過啟動方向盤上的 M Drive 按鈕,便可進入駕駛所設定的模式,享受 BMW X5 M、 X6 M 豐富的操控樂趣。

融合在第二代 iDrive 系統之中的 M Drive 選單,可讓 X5 M 與 X6 M 駕駛進行各項個人化的設定,只需透過啟動方向盤上的 M Drive 按鈕,便可進入駕駛所設定的模式,以享受 BMW X5 M、 X6 M 豐富的操控樂趣。

BMW 專為全新 BMW X5 M 和 X6 M 所研發專屬懸吊設定,比原本 X5 與 X6 的懸吊降低了 10mm,較硬的支撐彈簧以及 M 款專屬輔助彈簧,可以減少車身側傾的情況,同時,汎德強調全新 X5 M 和 X6 M 均配備 EDC 電子避震器、可主動干預車輛側傾的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和失壓續跑胎等多項安全高科技系統,展現出優異的減速能力與精準回饋反應外,也保障周詳完整的行車安全。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