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Mini 才公佈配合品牌成立五十週年慶,旗下新星 Mini Coupé Concept 概念車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次登場亮相的消息,而在車展倒數前夕,Mini 再次丟出一個震撼車迷的好消息:在法蘭克福車展結束後,Mini 將會開始進行 Mini Coupé Concept 概念車的生產計畫,同時也透露還有一台 Mini 新車型的訊息,除了同樣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外,也將會與 Mini Coupé Concept 概念車的生產計畫一併進行。

在車展倒數前夕,Mini 再次丟出一個震撼車迷的好消息:在法蘭克福車展結束後,Mini 將會開始進行 Mini Coupé Concept 概念車的生產計畫。

Mini Coupé Concept 承襲 Mini 五十年來的設計結晶,在外型上延續一貫的品牌神韻:圓形大眼燈、往車體四角擴張的輪胎、厚實的車尾曲線以及 Mini 設計師愛用的懸浮式車頂概念,在在顯示出其源自 Mini 的 DNA。移植 Mini Cooper S 的外觀套件,在 Mini Coupé Concept 稍事修改,創造更為強烈的性能意象。不可忽視的車頂線條,順著低延的前擋風玻璃向車尾奔去,讓車身曲線動感不言而喻,特殊的車頂及後三角窗造型,讓眼前彷彿是一輛關蓬狀態的軟頂敞篷車。整理看來,各部細節都顯示出 Mini Coupé Concept 在傳統與創新的結合上費盡心思。

Mini Coupé Concept 結合 Mini 品牌的傳統,並融入創新設計,在外觀展現上顯露無疑,各項細節也都說明 Mini 設計師在外型打造上的費盡心思。

由 John Cooper Works 調校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以往 Mini 在操控口碑上的機械結構,Mini 強調,雙座設定 Mini Coupé Concept,不僅擁有動感流線的車身,也有良好的前後配重和輕量化車體結構,將會有比以往 Mini 車款更為靈活敏捷的動態反應。

廣  告

關於另外一款新車型,Mini 目前尚未透露出任何細節,一切只能等到法蘭克福車展正式到來那天,才會揭曉。而這兩台新車款將會與 Mini 掀背車型、Clubman 以及 Convertible 一同在 Oxford 工廠進行生產,正確的生產時程則會再擇期公佈。

Mini 強調,雙座設定 Mini Coupé Concept,在以往的機械結構加上輕量化的車身設計及良好配重,將可以擁有更為靈巧迅速的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