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法藍克服車展的腳步逼近,Mini 在五月份推出的 50 Mayfair 和 50 Camden 特仕車,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一同慶祝 Mini 五十歲。

充滿時尚可愛造型的 Mini,不管是原本小巧靈活復古造型 Mini,或是 BMW 集團接手後加入動感身段的 Mini Cooper,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每次舉辦的 Mini 活動,也都受到全球車迷的注目。隨著九月份法蘭克福車展的腳步越來越近,適逢 Mini 品牌五十週年紀念,Mini 在五月份就特別推出的 50 Mayfair 和 50 Camden 特仕車,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一同慶祝 Mini 五十歲。

廣  告

50 Mayfair 古董風情

50 Mayfair 車型可以看到經典 Mini 的影子,兩條淺褐色賽車條紋劃過深褐色車身引擎蓋,水箱罩前外掛的雙霧燈,經典 Mini 的精神傳承不言可喻。白色車頂與白色輪圈,在深褐色的車色中,提供強烈的顏色對比。燈框、窗戶下緣、水箱罩和霧燈周圍,都使用明亮的鍍鉻材質加以妝點,展現出古董車一般的迷人優雅。水箱照上的 50 年紀念徽,更顯露出此車的紀念性質。

外觀造型展現經典 Mini 的精神傳承,而雙色搭配的內裝風格,也顯露優雅的英倫風情。

與外觀內外呼應,車室內也是採用黑/淺褐色的 two-tone 設計,方向盤下半圓內側以及座椅,使用淺褐色皮質包覆,搭配 Mini 內裝獨特的「圓形」設計思維,展現出濃厚的古典英倫風情。

50 Camden 性能時尚

而 50 Camden 車型,則以全白的車身配上黑色外擴的輪拱,展現出與 50 Mayfair 不同的的動感氣勢,網格狀水箱護罩、進氣壩,引擎蓋上的散熱孔和燻黑頭燈組,也讓 50 Camden 充滿了跑格。打開車門,黑白相間的內裝鋪陳,散發出英國紳士的時尚品味。大量的金屬飾版、金屬腳踏板,和桶型跑車座椅,車室內隱含跑車氣息,讓人知道 50 Camden 不只是空有其表,性能實力也頗有看頭。

充滿時尚動感的 50 Camden,外型宛若風度翩翩的英國紳士;進入車內,金屬飾版、金屬踏板和桶型座椅,讓人知道 50 Camden 不只是空有其表。

引擎動力部份,50 Mayfair 和 50 Camden 特仕車共有 Cooper 的 120hp 自然進氣引擎、Cooper S 的 175hp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Cooper D 的 110hp 柴油引擎三種可以選擇,變速箱則可以搭配六速自排或是六速手排。

這次 Mini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會展出一台名為 Minimalism 的概念車,透過更新的引擎技術、自動 Start/Stop 系統、以及煞車時電瓶充電功能,將可以獲得更好的燃油經濟性,油料消耗以及排放可以各減少 28%的優異表現,也顯示 Mini 對於環境保護上面的用心。

50 Mayfair 和 50 Camden 特仕車共有自然進氣引擎、渦輪增壓引擎、柴油引擎三種選擇,另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