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汽車作品曝光亮相,世界級車展秀場內絕對不能少的便是各大車廠對於科技技術的展現。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之中,Mini 除了替品牌第四輛新作 Countryman SUV 舉辦全球首演外,全新中控台多媒體娛樂介面-Mini Connected 也將同時介紹給世人。Mini Connected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車電娛樂系統,可整合 Apple iPhone 操控於內,同時全球首創車內網路電台功能,也可利用 Mini Connected 連結收聽。

Mini Connected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車電娛樂系統,可整合 Apple iPhone 操控於內,同時全球首創車內網路電台功能,也可利用 Mini Connected 連結收聽。

搭載 Mini Connected 之車款,整套系統資訊顯示幕將整合於中控台時速表內圈處,使用者輸入指令則利用加裝於中央扶手位置的一套小型操縱搖桿。Mini 表示屆時整套系統的操作相當便捷,能讓駕駛以最不分心的方式,一方面控制車輛,一方面簡單輸入指令。Mini Connected 的三大功能,第一為成功連結 Apple iPhone 使用,Apple iPhone 在與 Mini Connected 整合後,使用者將可以 Mini Connected 控制 iPhone 內容功能,如音樂收聽、導航與通訊等。

廣  告

Mini Connected 第二大功能為網路電台的連結。在日內瓦車展上 Mini 將為現場貴賓實際示範 Mini Connected 的使用方式,可以鏈結上網際網路的 Mini Connected,帶給使用者全球線上電台的繽紛選擇,操作方式則透過 Mini 原有之音響系統,以相同的步驟即可享受多樣化的電台選擇,這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套車內可收聽網路電台的娛樂系統。

曾經搭載在 Mini 50 Camden 特仕紀念車款上的 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也將重新整合於 Mini Connected 之內,並可配合全新 Mini Countryman 使用,Mini 在此將 Mini Connected 列為選配件。

第三大功能 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率先搭載於 Mini 50 Camden 特仕紀念車款上的領航中心,也將重新整合於 Mini Connected 之內,並且功能更加強大,這次除了英國腔之外更還支援多國語言。Mission Control 領航中心有如霹靂車內人工智慧化的中控電腦,透過對話方式提醒駕駛,諸如引擎溫度、燃油存量、車內外氣溫、安全帶之使用等實際狀況,融入幽默的對話以提醒駕駛者,讓駕駛體驗駕馭更富樂趣。

目前這套 Mini Connected 系統已可配合全新 Mini Countryman 使用,Mini 在此將 Mini Connected 列為選配件,供消費者自行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