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內瓦湖遠眺,可以清楚看到 Mini 以投射光在日內瓦湖畔山坡上,投射出高 30 米與寬 192 米的巨幅 MINIWOOD 字體。

向來喜歡搞創意的 Mini 品牌,這次在日內瓦車展首演時 Mini Countryman 全新車系時,又推出嶄新宣傳花招。Mini 原廠將 Mini Countryman 的首演宣傳造勢活動,由日內瓦車展會場延伸到整個日內瓦地區,仿照美國好萊塢 Hollywood 地標與星光大道等景點, 以投射光在日內瓦湖畔山坡上,投射出高 30 米與寬 192 米的巨幅 MINIWOOD 字體,讓日內瓦地區的居民與參加車展的各國車迷們,遠遠就能看到 Mini 原廠的創意宣傳。

Mini 在山下建立的高亮度投射基地,以超過 2.8 萬瓦數燈光組創造高亮度投射光束,打出耀眼的 MINIWOOD 字體。
廣  告

創新宣傳手法,移植好萊塢巨星氛圍

當然,能有如此醒目的效果,全賴 Mini 準備的高亮度投射基地,以超過 2.8 萬瓦數的投射光束,照射出達 34.8 萬流明的集束光線總亮度,並按照排列好的投射排列組合,打印在山壁上的 MINIWOOD 字體,形成 5,760 平方米的總照射面積,在夜晚時分極為醒目。

當然,想要原汁原味移植好萊塢氛圍,全球火熱巨星必備的 VIP 紅地毯與星光大道也缺一不可,這些 Mini 原廠也是設想周到,特別為 Mini Countryman 準備停駐的紅地毯,還有專屬星光大道裝置藝術,讓現場營造出特殊的 MINIWOOD 時尚情調。Mini 原廠的獨特宣傳手法,也讓熱鬧的日內瓦地區增添多處趣味景點。

特別為 Mini Countryman 準備停駐的紅地毯,加上專屬保鑣的服務人員,讓 Countryman 的整體宣傳感覺就是好萊塢巨星架式。
專屬星光大道裝置藝術,以及經典味濃厚的戲院安排,讓現場營造出特殊的 MINIWOOD 時尚好萊塢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