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UNITED 50 週年狂歡生日嘉年華已於 5 月 24 日歡騰落幕,來自世界各地共 40 餘國 2 萬 5 千多名的超級 MINI 粉絲蜂擁進駐 MINI 的誕生地,在英國 Silverstone 銀石賽道上狂飆競逐,展現各自獨有的死忠,放肆祝賀 MINI 50 歲生日快樂,台灣 MINI 粉絲團也展現不落人後的狂熱。

來自世界各地共 40 餘國 2 萬 5 千多名的超級 MINI 粉絲蜂擁進駐 MINI 的誕生地,放肆祝賀 MINI 50 歲生日快樂。

MINI Clubman Taiwan 現身 50 週年生日嘉年華

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表示,早在 3 月即與國內創意生活雜誌 PPAPER 合作,發表了舉世無雙的「MINI Clubman Taiwan」,同時大舉號召「MINI UNITED 50 週年英倫創意之旅」台灣代表團。經過月餘的精心策劃與籌備,5 月底來自全台灣各地的 MINI 頭號粉絲帶著按捺不住的興奮、無比的創新活力,成功將充分展現台灣人性格及文化的「MINI Clubman Taiwan」駛進世界舞台,一舉在 MINI UNITED 50 週年生日嘉年華中成為衆所矚目的焦點,搶盡鋒頭!

來自全台灣各地的 MINI 頭號粉絲成功將充分展現台灣人性格及文化的「MINI Clubman Taiwan」駛進世界舞台,一舉在 MINI UNITED 50 週年生日嘉年華中成為衆所矚目的焦點,搶盡鋒頭!

台灣 MINI 為慶祝 MINI 50 周年生日,精心設計的 MINI Clubman Taiwan,是融合國際文化及藝術的完美結晶,成功成為 MINI 慶生會裡的吸睛焦點。其同時運用了台灣傳統民俗印記牡丹花布於車身,輔以英國人文風景地鐵的經典設計,完整揉合了兩個看似遙遠的國度裡所共同迸發著的狂野創意。鮮豔大膽的圖騰不僅吸睛指數破表,其背後的創作內涵亦令參觀者印象深刻,無不掏出相機、猛按快門!此外,MINI Clubman Taiwan 更從數以千計的各式改裝 MINI 中突圍而出,獲得於會場 FLAUNT YOUR MINI 區展出的殊榮,而全體台灣 MINI 團員更因別具巧思的設計獲邀上台,將台灣的熱情用力揮灑展現,各地 MINI 粉絲在羨妒之餘,亦大讚台灣 MINI絶佳的創意。

MINI 慶祝 50 大壽所舉行的日不落生日趴,全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廣  告

英倫美食與文化之旅

3 天 MINI UNITED 活動圓滿結束後,接著由 MINI 與 PPAPER 安排的創意體驗行程才正要啟程呢!首先,當然要登上倫敦之眼摩天輪,好好俯瞰倫敦的都市地景,沿著倫敦市中心,MINI 台灣代表團參訪了西敏寺、大笨鐘、和國會會議廳等重要的歷史發祥地,飽覽歌德式建築之美。此外,巴洛克風格之代表聖保羅大教堂,也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壯麗的建築,深深震撼了遠道而來的訪客。監獄飯店 Mailmaison 和有如時尚派對現場的 St. Martins Lane 旅館讓一行人在結束白日的活動後,沈浸在奢華而獨特的氛圍中,遲遲也不想睡。

全世界最棒的比利時餐廳 Belgo,以道地比利時啤酒搭配成桶的比利時國菜淡菜(mussel)迎賓,令人食指大動、氣氛歡快暢飲,名副其實真的是「一生絕對要吃上一回」的老饕朝聖地,而結合傳統東方美食精髓與現代設計華美的米其林餐廳、華人餐飲巨擘丘德威(Alan Yau)代表大作 Hakkasan,請來法國著名室內設計師克里斯提昂.里艾格爾(Christian Liaigre),以深色為基調,佐以屏風、窗櫺,營造出時髦的中式 lounge bar 質感,主廚 Tong Chee Hwee 色香味俱全的時尚粵菜,更讓人盡情享受中西合璧的感官極致體驗。

全球 MINI 迷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心妝點自己的 MINI,就是要搞創意、拼花俏。

放眼車壇,只有 MINI 可以為世界各地的粉絲端上如此驚艷的慶生計畫,而這樣絕無僅有的行程,讓本次參加 MINI UNITED 50 週年英倫創意之旅的台灣團員們無不大呼過癮,紛紛表示感謝 MINI 台灣安排了本次難得的行程,這絕對是一次畢生難忘的極致體驗!。

精典英倫品牌 MINI 50 歲,台灣 MINI 粉絲不僅親自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半世紀以來,台灣和全球各地的粉絲們更是與 MINI 一同成長,聯手創造了許多精彩的紀錄。最後,汎德總代理也表示將持續引領台灣 MINI 迷們參與更多 MINI 獨門精彩活動,再次耀眼於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