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豪華車廠 Rolls-Royce 宣佈,將逐步增加員工人力達 50%。目前 Rolls-Royce 已增聘超過 150 位新進員工,預計在 2009 年底,新聘員工人數將達到 400 人之譜,使 Rolls-Royce 位於英國 Goodwood 總部的聘雇人數達到 900 人。增聘員工的主要目的,即是為旗下全新入門車款 Ghost 上市作足準備。

Rolls-Royce 宣佈將增加總部和工廠人力達 50%,以因應全新 Ghost 車系的投產作業。

此波增聘計畫,主要是針對木料、皮料、烤漆和組裝等部門的人力需求;此外 Goodwood 總部辦公室也將開出新的職缺。Rolls-Royce 期望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完成人力徵募的作業,並就英國當地具備熟練汽車工業技術的人才進行召募。

Rolls-Royce 計劃增聘約 400 位員工,以因應 Ghost 車系投產,對於木料、皮料、烤漆和組裝等部門的人力需求。

Rolls-Royce 執行長 Tom Purves 表示,「在汽車工業低迷的情況下,Rolls-Royce 的增聘計畫對於英國汽車工業而言是件好事。英國擁有優異的汽車製造水平,而 Rolls-Royce 也將致力將工藝水準提升至極致。我們全新的 Ghost 車系已獲得全球廣大的正面迴響,現在待人力到位,全新 Ghost 也將盡速發表上市。」

廣  告

未來 Ghost 車系將擁有獨立的組裝產線,但烤漆、木料和皮料工廠則將與 Phatom 車系共用。Rolls-Royce 自前年起便已開始擴張生產設施的規模,以因應全新 Ghost 車系的投產作業;預計今年第三季,Ghost 生產線將可開始動工,並於 2010 年初展開交車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