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頂級奢華品牌 Rolls-Royce 宣佈,將為 2009 年式 Phantom 和 Phantom 長軸版車型,進行一系列的產品更動。2008 年締造優異銷售成績的 Phantom 車系,09 年式車型將在外觀和車室細節小幅修改,並自第一季在英國 Goodwood 生產線進行投產。

經歷銷售成功的 2008 年後,Rolls-Royce 為 2009 年式 Phantom 和 Phantom 長軸版車型進行一系列的內外細節更動。

在外觀部份,09 年式 Phantom 車系將跟隨 Phantom Drophead Coupé和 Phantom Coupé的設計筆調,換上更為平滑流線的保桿造型。而 Rolls-Royce 招牌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也經過修改,不過仍不減其一貫的豪華大氣。

09 年式 Phantom 車系換上更為平滑流線的保桿造型,招牌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也經過修改,不過仍不減其一貫的豪華大氣。

其餘部份,09 年式 Phantom 車系在手把處,加入了 LED 輔助照明裝置。而 21 吋鋁圈也列為其標準配備,原廠也再提供兩款鍛造鋁圈,車主可依個人喜好選擇烤漆或拋光表面處理。

廣  告

車室內部,09 年式 Phantom 車系新增 AUX-In 外接音源訊號,乘員可藉此連接外部音源或影像,並利用後座獨立的 12 吋螢幕,享有個人化的影音饗宴。同時在前後車門飾板、車門把手、後座空調、音量大小、電動窗開關等按鍵安排也經過調整;此外在厚實的 C 柱內部,原廠也為後座乘客新增專屬的雙向閱讀燈,提供更佳的室內照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