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地區,大老闆只要準備約 1,500 萬台幣,即可開始享有長軸版 Phantom 這款 Rolls-Royce 頂級座駕。

在無數歐洲老闆們的熱切呼求下,Rolls-Royce 終於宣布 Phantom 長軸版正式在歐洲市場推出!讓這款原本僅提供中東與東亞多金老闆下訂的旗艦大車,在受到眾多層峰人士的肯定後,現在也能回過頭來讓 Rolls-Royce 的發源地-歐洲地區,以 37.9 萬歐元(約 1,500 萬台幣)開始享有這款 Rolls-Royce 用以彰顯身分的頂級座駕。

鋁質車頂與後門均運用鋁合金材質,以發揮輕量化的功能。

當然,為了讓後座老闆們滿意,長軸版 Phantom 不僅在標準版原有的後座充裕空間上,透過加長軸距設定,讓 B 柱之後的空間一舉加長 25 公分,毫無疑問地,長軸版的後座乘坐空間絕對更大更氣派! 或許讀者會覺得 Phantom 如此龐大的車身,肯定顯得相當笨重,然而,原廠運用鋁合金製作的車體架構,包括鋁質車頂與後門板等部分,則發揮了輕量化的功能,讓大尺碼的 Phantom 仍能展現強勁的動力特性而不至於太沉重。

回應歐洲消費者需求

廣  告

對於決定長軸版 Phantom 在歐洲地區上市,Rolls-Royce 總裁 Ian Robertson 表示,長軸版 Phantom 主要是回應日本與中東地區顧客的特殊訂做需求,而誕生的獨特產品,然而,不久之後即受到歐洲與英國消費者的矚目,因為長軸版所增加的空間,讓顧客能擁有更多更彈性的私密空間。

當然,各項都金老闆喜愛的專屬豪華配備,同樣比照中東與日本老闆的最高等級配備,以 Rolls-Royce 百年的優異組裝質感與洗鍊的設計,提供超凡的尊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