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豪華車製造的英國車廠 Rolls-Royce,繼日前宣佈將要在四年之內,推出一款定位在現有車款 Phantom 之下的產品後,又向外界宣佈了他們新的目標:在 2007 年結束之前,達成 Goodwood 工廠廢棄材料 75%的回收率,而為了這個目標,更建立了一座新的專責廢棄物分配管理中心。

Rolls-Royce 希望在 2007 年結束之前,達成 Goodwood 工廠廢棄材料 75%的回收率。

目前 Rolls-Royce 在 Goodwood 工廠的每位員工,都被鼓勵積極進行資源回收的工作,而包括紙張、厚紙板、玻璃以及瓶罐等物品,甚至是過時的電腦設備,全都名列在資源回收的項目之中,甚至有不少為了生產新車而訂購的零件,在被送到 Goodwood 工廠時,也都是裝在可重複使用的容器之中,也由此可見資源回收這項工作,在 Rolls-Royce 是如何的被撤底執行。

廣  告

根據 Rolls-Royce 品牌的主席暨執行長 Ian Robertso 表示,有效率且負責任的,對於他們所產生的廢棄物進行管理,是 Rolls-Royce 對於環境保護承諾之中的一部份,身為一家具有優良歷史的車廠,他們無法忽視或逃避廢棄物對於環境所可能造成的污染和影響,無論是最單純的紙張,或者是較讓人頭疼的染料或油料,都應該被認真的看待,而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每個人也都該被鼓勵進行資源回收的工作。

Rolls-Royce 認為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每個人也都該被鼓勵進行資源回收的工作。

而 Ian Robertso 更舉例表示,他們在製造車輛的過程,總是會因而產生不少剩餘的木頭或是皮革,而此時 Rolls-Royce 就會將這些資源,轉售給其他行業的公司,而時尚產業便是其中的一個出口,或許哪天你手中提的包包,也有可能留著來自 Rolls-Royce Goodwood 工廠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