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是 Rolls-Royce 自從併入 BMW 集團後的第一個作品,在外觀上增添了不少德國車的霸氣。

豪華車品牌 Rolls-Royce 自從併入 BMW 集團旗下之後,在只有一個車款 Phantom 獨撐大局之下,在永業汽車宣佈放棄代理權之後,便一直未能進入台灣市場;而在國外方面,雖然在今年一到十一月的總銷售量稍稍下滑了 2.5%,但是 Phantom 車款上市至今的總銷售量,仍然在近日突破了兩千部大關,Rolls-Royce 並在位於英國南部的 Goodwood 工廠,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

典雅的車尾造型,讓 Phantom 不失傳統英國古典風格。

稱霸同級市場

而別具意義的第兩千部 Phantom,將被運往即將成為 Rolls-Royce 目前最重要是ˋ場之一的中國;雖然自從 2003 年一月發表以來,始終沒有達到當初年銷售一千部的目標,但是 Phantom 仍然成功的在同級競爭對手中取得領導者的地位。

碩大的車身尺碼,為 Phantom 創造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三週年里程碑

Rolls-Royce 原廠的高層人員也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 2006 年一月,也就是 Phantom 車款發表的三週年紀念,他們感到非常期待;而目前所有員工最要緊的工作,是加緊他們研發的腳步,期望在未來的 12 到 18 個月期間,能夠讓大眾看到全新敞篷車型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