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中旬,睽違台灣豪華車市場整整 10 年的 Rolls-Royce 臺灣代理權落腳何處的傳言開始甚囂塵上。如今,Rolls-Royce 臺灣代理權正式敲定,由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成為臺灣市場的勞斯萊斯汽車授權經銷商。取得代理權後,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將於目前豪華品牌展示間最密集的臺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闢建首座 Rolls-Royce 展示中心,預計今年年中完工。

睽違台灣豪華車市場整整 10 年的 Rolls-Royce 確定今年重返台灣市場,將由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成為臺灣市場的勞斯萊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隨著這幾年國內車市與房市的逐漸回溫,超級跑車與豪華房車的銷售表現,每年幾乎都是以近倍數的成績在成長,不僅 Lamborghini、Bentley 與 Aston Martin 等高級品牌紛紛進軍或重返臺灣市場,就連身價上億的 Lamborghini Reventón Roadster 和 Bugatti Veyron 16.4,也都已在 2010 年正式上路。睽違台灣市場 10 年的 Rolls-Royce 品牌代理權,也成為各家進口車商爭相競逐的目標。

廣  告

如今,Rolls-Royce 臺灣代理權亦正式敲定,由經營臺北喜來登與寒舍艾美酒店的寒舍集團出線,取得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的經營權。Rolls-Royce Motor Cars 亞太區區域總裁 Paul Harris 表示:「Rolls-Royce 已持續觀察臺灣市場一段時日,認為現在是入場的好時機,對於 Rolls-Royce Motor Cars 來說,台灣汽車市場健康且富有強勁的潛力。這個重要的委認授權是我們亞太區今年的擴展計劃之一,可以創造持續的成長並且滿足台灣客戶的需求。」

Rolls-Royce 臺灣代理權正式敲定,由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成為臺灣市場的勞斯萊斯汽車授權經銷商。 (圖為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已開始接受預售訂單,大中國區總經理鄭津蘭女士表示,「早在 Rolls-Royce 臺灣代理權於今天正式宣佈之前,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就已獲得為數不少的客戶訂單,由此即可看得出市場需求。」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表示,未來 Rolls-Royce 全車系產品將陸續引進台灣市場,所有導入產品,都將享有 4 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服務。另外,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也將同時提供精選原廠認證車 (中古車) 服務。而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麾下的首座展示中心,預計於今年年中便能完工,打入目前豪華品牌展示間最密集的臺北市內湖科學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