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於英國的豪華頂級車廠 Rolls-Royce,日前對外公佈專為 London Masterpiece 倫敦精品展、以 Phantom Drophead Coupé基礎下打造的特殊車款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 Coupé,而原廠表示這輛特仕車款的創作發想,是源自於週末假日遠離喧囂、出外遊玩的愜意場景。

Rolls-Royce 表示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 Coupé的創作發想,是源自於週末假日遠離喧囂、出外遊玩的愜意場景。

秉持精工原則,Asprey 跨刀出手

雖然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與每一輛 Rolls-Royce 相同,都能享有多元的客製化選擇,不過其客製化配備獨到之處,在於手套箱內暗藏的專屬珠寶收納盒,不過別誤認為只是個普通的盒子放入手套箱內,原廠為其置入的珠寶首飾收納盒,係出自英國尊貴品牌 Asprey 之手。

這輛特仕車內所擁有的珠寶盒,係出自在珠寶、皮件與銀器生產上享有盛名,且擁有悠久歷史的英國尊貴品牌 Asprey 所製。

與 Rolls-Royce 所堅持手工打造的精髓相融,於手套箱內的 Asprey 珠寶首飾盒乃由設計師花了兩天精工製成,而在巧思之下這 Asprey 珠寶盒除了不佔空間,將其掀開後可將耳環、袖扣與戒指分門別類安插其上,讓乘客盛裝出席各式場合後,回到車上時能卸下飾品、於 Rolls-Royce 宛如沙龍的車室內享受放鬆時光。

在設計師的巧思之下,這個 Asprey 珠寶收納盒除了不佔空間,將其掀開後可將耳環、袖扣與戒指分門別類安插其上。

另外,為了襯托出以週末出遊為創作發想的精神,原廠為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 Coupé訂製了四只專屬旅行袋組,並且車身採用特殊調和的 Mazarine Blue 藍色烤漆,取自於現在仍然於英國南部鄉間可見到的 Mazarine Blue 蝴蝶之色澤,象徵著無拘無束的悠游生活。

為了襯托出以週末出遊為創作發想的精神,原廠為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 Coupé訂製了四只專屬旅行袋組。
除了專屬配備之外,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 Coupé車身採用與英國南部鄉間 Mazarine Blue 蝴蝶同色的藍色烤漆,象徵著無拘無束的悠游生活。
廣  告

原廠在完成這精品車款之後隨即表示,全球僅此一輛的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 Coupé,即將於 2011 年 6 月 29 日於英國倫敦切爾西皇家醫院 (Royal Hospital Chelsea) 正式亮相,於 2011 年 6 月 30 日至 2011 年 7 月 5 日也會在倫敦精品展上展出,讓民眾可親身感受到 Rolls-Royce 與 Asprey 聯手跨刀的工藝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