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過去 18 個月以來、各地消費者對於 Ghost 及 Phantom 車系的銷售成長,並滿足準車主客製化的需求,英國頂極豪華品牌 Rolls-Royce 日前宣布,將在幾個月後針對位在 West Sussex (西薩克斯郡) 的 Goodwood 工廠進行擴建,並增加多 1 倍以上的 Bespoke 專家進駐。

Rolls-Royce 目前旗下車款共有 Phantom Drophead Coupé、Phantom Coupé、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 (長軸車型),以及最新家族成員 Ghost。

由於 Rolls-Royce 目前旗下車款包括了 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 (長軸車型)、Phantom Coupé、Phantom Drophead Coupé,以及最新的家族成員 Ghost 與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長軸車型) ,且所有的車款都是在 Goodwood 工廠內以手工雕琢的方式打造而成。

加上 Rolls-Royce 可提供相當多樣的 Bespoke 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依個人品味及喜好、搭配出絕無僅有的私人座駕,不但有超過 44,000 種車色可自由選搭,還能夠將個人或公司名稱縮寫、家族徽飾等繡在車內的頭枕等處、滿足車主需求。

Rolls-Royce 的客製化服務非常多樣,無論是想將前座手套箱改成珠寶盒,或是讓行李箱打開後可成為野餐桌,原廠 Bespoke 部門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所以這幾年隨著產量的增加,原有工廠生產線已逐漸不堪負荷,原廠遂決定在 Goodwood 工廠原址基礎上、擴大組裝線區域面積逾 2,500 平方公尺,表面處理中心則是將得到逾 640 平方公尺的擴建,投資總計約 1,000 萬英鎊,預計將於 2012 年完成;新增的空間及建設將大幅增進公司的生產與 Bespoke 客製化業務,預計將增加 1 倍的各領域 Bespoke 客製化專家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廣  告

Rolls-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我非常開心在此宣布我們的擴建計畫,我們持續看到全球車主的需求成長,而新的建設將提升我們手工打造且高度客製化車款的產能。這項投資計畫也展現了我們對於 Rolls-Royce 這個獨一無二的頂級豪華車品牌的信心,以及對 Goodwood、全世界唯一生產 Rolls-Royce 的地方之承諾,還有對於公司下一階段發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