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6 月 24 日,睽違臺灣市場十年之久的英國頂級豪華品牌 Rolls-Royce 正式宣告重返臺灣市場。緊接著在 7 月 22 日,Rolls-Royce 選在臺北市內湖科學園區成立臺灣首座旗艦展示中心。今日 (10 月 28 日) ,Rolls-Royce 宣佈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所屬的臺北維修中心正式投入營運,以依照原廠規範打造的設施,搭配經原廠訓練認證的技師,強化 Rolls-Royce 品牌在臺的服務能量。

英國頂級豪華品牌 Rolls-Royce 今日宣佈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所屬的臺北維修中心正式投入營運,以強化 Rolls-Royce 品牌在臺灣的服務能量。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臺北維修中心為臺北旗艦展示中心的配套措施,提供車主進行維修保養之用。臺北維修中心位於臺北市內湖區文湖街 20 號,面積達 1,200 平方公尺,距離臺北展示中心僅有 3 分鐘路程。內部規劃依照 Rolls-Royce 原廠規範打造,寬敞而明亮。其中規畫 3 個可以同時進行維修保養的工作位,搭配與原廠同步連線的汽車診斷終端系統 (ISIS)、勞斯萊斯專用維修工具,以及原廠指定之光學四輪定位儀、能承受 5 噸重量的螺桿式頂高機、車輪平衡機與拆胎機等設備。並且規劃有車輛清洗與客戶休息區等區域。

廣  告

而臺北維修中心內部的規劃、設備等皆依照 Rolls-Royce 原廠規範所設立,維修中心內部的維修人員,亦經過原廠訓練、認證核可後始能進入服務。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期望透過臺北維修中心的啟用,能夠與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搭配,為車主提供周全且完善的服務,同時讓臺灣車主享有與原廠同樣規格的頂級尊榮饗宴。

隨著臺北維修中心的啟用,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同時發表「Rolls-Royces 認證中古車原廠保障計畫」內容。Rolls-Royce 將提供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主至少兩年的原廠認證中古車保養,採用原廠零件、至少兩年的附加標準維修服務,以及 24 小時全臺道路救援等服務,讓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主,也能享有與新車車主相同的尊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