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國內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除了提供 4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外,更針對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的車主,從即日起將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提供專屬「Magic Carpet」快速通關尊榮禮賓服務,讓所有車主在出國旅行或是商務差旅的同時,能享受到快速的通關禮遇。

Rolls-Royce 國內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即日起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提供所有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的車主專屬「Magic Carpet」快速通關尊榮禮賓服務,讓所有車主在出國旅行或是商務差旅的同時,都能享受到快速的通關禮遇。

環宇商務中心是目前臺灣第一也是唯一提供機場禮遇通關的頂級商務中心,除了提供貴賓短時間內完成通關登機手續的尊榮服務之外,還擁有精緻的餐點、健身房、烤箱、會議室等設施。因此盛惟有限公司特別與環宇商務中心合作,讓所有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的車主皆可享有「Magic Carpet」快速通關尊榮禮賓的頂級服務,提供專屬禮賓秘書協助辦理相關出入境手續,包含協辦登機報到劃位、引領旅客至休息室、陪同辦理海關、移民署、安全、防疫檢查等通關手續,以及到登機門接送旅客等一對一的精緻服務。

廣  告

為了服務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的車主,出境或入境前,只要透過盛惟有限公司的客戶服務秘書,便可使用兼顧隱私與便捷的快速通關尊榮禮遇,讓車主與貴賓們在 15 分鐘之內便可快速進關或出關,以國際服務規格,享受備感尊榮且愉悅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