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 (BTCO) 為了一同慶祝英國女王鑽禧之年, 因此即將於 2012 年 6 月 21 日舉行慶祝酒會,同時 Rolls-Royce 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也將特地於酒會當天於晶華酒店 2 樓大廳,展出國內難得一見的皇室用車 Phantom VI。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自 1952 年登基至今滿 60 週年,因此英國於 2012 年舉辦一整年的 Diamond Jubilee 登基鑽禧紀念活動,而臺灣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 (BTCO),為了一同慶祝鑽禧之年, 因此即將於 2012 年 6 月 21 日舉行慶祝酒會,同時 Rolls-Royce 授權經銷商盛惟有限公司,也將特地於酒會當天於晶華酒店 2 樓大廳,展出國內難得一見的皇室用車 Phantom VI,以及另一款擁有高度定制化的 Ghost EWB 車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自 1952 年登基至今滿 60 週年,因此英國於 2012 年舉辦一整年的 Diamond Jubilee 登基鑽禧紀念活動。(圖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乘座於 Rolls-Royce 當中)

感受皇家風範,全球 374 台

即將於當天展出的 Phantom VI,為 Rolls-Royce 於 1968 至 1991 年期間所生產的車型,延續專為各國皇室所打造的 Phantom IV 設計風格並搭載當代最新科技,曾被譽為世上最好的車款,並受皇室以及貴族喜愛,由於對於品質堅持及細節的要求,Phantom IV 總共僅生產了 374 台,於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皇家車隊中,便有兩台乃是為了慶祝女王登基 25 周年 (Silver Jubilee) 時所特別打造的 Phantom VI 車款,而本次活動所展出的車型更是全球相當罕見的 Landaulettes 車型,其典雅外型以及手藝精湛的內裝質感,完美詮釋 Rolls-Royce 的精湛造車工藝。

Phantom VI 為 Rolls-Royce 於 1968 至 1991 年期間所生產的車型,總共僅生產了 374 台,於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皇家車隊中,便有兩台乃是為了慶祝女王登基 25 周年 (Silver Jubilee) 時所特別打造的 Phantom VI 車款。
廣  告

感官盛宴,高定制化 Ghost EWB 同場展出

除了經典的 Phantom VI 之外,現場還將展出一款高度定制的 Ghost EWB 車型,Ghost 在現代的設計語彙之下,仍然保留了 Rolls-Royce 百年來的經典元素,其中包括佇立車頭的歡慶女神、以帕德嫩神廟為靈感的水箱護罩、對開式的馬車式車門,以及位於車身上的手繪腰線等,皆以更為現代的方式呈現。除了外觀之外,高度定制的奢華內裝更是 Rolls-Royce 精湛造車工藝的縮影。只要打開經典的馬車式車門,嚴選柔軟奢華的真皮、鑲嵌精緻的裝飾面板以及特別定制的細節,相信將會為在場人士帶來一場感官盛宴。

除了經典的 Phantom VI 之外,現場還將展出一款高度定制的 Ghost EWB 車型,柔軟奢華的真皮、鑲嵌精緻的裝飾面板以及特別定制的細節,相信將會為在場人士帶來一場滿足的全感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