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 2012、傳統龍年的到來,Rolls-Royce 位於英國 Goodwood 總部的 Bespoke 客制化部門,日前特別宣布將以 Phantom 或 Phantom EWB 長軸車型為基礎,融入華人最崇敬的神獸─龍,傳頌其力量、榮華與福氣,於大中華市場限量推出 30 輛左右的「龍年系列」特式車。

Rolls-Royce Bespoke 客制化部門即將推出的「龍年系列」特式車,將以目前旗下最頂級的 Phantom 及 Phantom EWB 長軸車型作為畫布,於車身手繪尊貴的五爪金龍圖騰。

Rolls-Royce Bespoke 客制化部門以 Phantom 或 Phantom EWB 長軸車型為基礎所打造的「龍年系列」特式車,外觀部分將於車身兩側手繪有靈感來自北京故宮、亮麗奪目的五爪金色龍型圖騰;車內方面,每個皮革靠枕上、也會繡上以金、黑、白及棕共 4 種顏色繡線所搭配的相同龍型圖騰刺繡,配襯皮革的多款顏色選擇及個人化滾邊設計。

「龍年系列」特式車上的龍型圖騰,靈感來自北京故宮的五爪金龍,並有金、黑、白及棕共 4 種顏色綉線可搭配內裝配色。

此外,每輛「龍年系列」特式車的乘客座前之鑲嵌板均會有手工製作的龍型裝飾,且「Phantom」的標誌將改為鑲金的尊貴設計,車內後座坐墊則全為手工織品,繡有「RR」廠徽和滾邊,4 片車門門檻則是換成獨有的螢光踏板,上面並會刻有「2012 龍年」的字樣,在 LED 燈映照下更加顯眼,讓車主備感尊榮。

廣  告

Rolls-Royce Bespoke 部門銷售經理 Thomas G. Jefferson 說:「Bespoke 部門很榮幸能以這一別出心裁的特式車來紀念龍年的到來,而這款限量車型不僅突顯了 Rolls-Royce 精湛的技藝,也展現了公司豐富的創造力,以及獨特的公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