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地區多金買家已成為頂級車廠不可忽略的一塊,當地某些城市的名稱也漸漸讓人們聯想到頂級與奢華,而如果說在車壇中提起象徵著地位與豪華的品牌,擁有百年歷史的 Rolls Royce 必是其中之一,而這家來自英國的豪華車廠近日於阿布達比設立的全球最大展示間正式啟用,Rolls 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也親臨現場參與開幕活動。

Rolls Royce 全球最大展示間座落於阿布達比的 Umm Al Nar 地區,於近日正式啟用。

這間 Rolls Royce 全球最大的展示據點座落於阿布達比的 Umm Al Nar 地區,900 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可擺放 5 台由 Rolls Royce 頂級工藝哲學所打造的車輛,另外還有足夠空間提供咖啡吧讓賞車人士享用,而為符合多金人士喜好,在展示間內還有專屬包廂讓準車主挑選車色等各項客製化服務。

900 平方公尺的室內空間可擺放 5 台 Rolls Royce,另外還有足夠空間提供咖啡吧讓賞車人士享用,此外還有專屬包廂讓準車主挑選車色等各項客製化服務。

而在開幕活動中 Rolls 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受惠於 2010 年景氣逐漸復甦,Rolls Royce 銷售成績也不斷成長,而中東市場的消費實力更是成長的原因之一,2010 年創下年銷售 2,711 輛的紀錄中,光是中東市場就占總銷售量的百分之十五,在此設立最大展示據點更是展現 Rolls Royce 未來對中東市場的信心。

百年紀念限量車款-Spirit of Ecstasy Centenary Collection Phantom Drophead Coupé集 Rolls Royce 百年精華於一身的限量車款,擁有特製的黑底白字廠徽。

除了全球最大成為話題,另一目光焦點莫過於活動中 Rolls Royce 向中東買家呈現一部於 2011 年 2 月推出的百年紀念限量車款-Spirit of Ecstasy Centenary Collection Phantom Drophead Coupé軟篷轎跑樣式版,這輛以旗下 Phantom 車型為基礎,集 Rolls Royce 百年精華於一身的限量車款,擁有特製的黑底白字廠徽,象徵著地位非凡,而這台限量百台之一的巨作於此次活動中現身,無非是提供當地收藏家能將它納入車庫的機會,也為活動壯大聲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