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與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6 月 1 日宣佈,自 6 月 1 日起提供 BMW 與 MINI 全車系新車原廠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取代原本的兩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此外,為回饋更多 BMW 與 MINI 車主擁有更完整的保固服務,汎德公司已向原廠爭取,將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溯及至 2009 年 5 月 1 日(含)之後交車之新車車主,以傳達重視車主權益的用心。

BMW 與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 6 月 1 日宣佈,即日起提供 BMW 與 MINI 新車原廠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

為了與 BMW 集團共同邁向更宏遠的服務目標,樹立最高的服務標竿,BMW 與 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自 2006 年起陸續精心打造全省各地區嶄新的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採用德國 BMW 與 MINI 原廠最新視覺與服務設計理念,期盼重現原廠對陳列同間與保養服務等最高規格的設計與規劃標準,提供車主完整服務體系。

汎德公司對於售後服務也依循 BMW 與 MINI 原廠標準與要求,於全省經銷商服務廠配備最先進原廠高科技檢測儀器、專業維修技術人員及原廠零件,提供最即時、精確的車輛診斷資訊,以及專業服務,讓每一位台灣的 BMW 與 MINI 車主們皆可盡情享受更安全、更舒適愉悅的服務。

廣  告

若對以上內容想進一步瞭解,請車主直接洽詢全省 BMW / MINI 經銷商展示中心/服務廠,或電 BMW 售後服務專線 0800-291-101、MINI 售後服務專線 0800-801-101。最後,汎德公司也補充表示,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政策將依汎德公司公布之細節為準,汎德公司保有其內容修改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