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汽車銷售的龍頭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的 10 月份宣佈,將旗下新車基本保固期,由原先兩年或五萬公里,延長為三年或十萬公里,引起市場關注;而裕隆日產汽車在日前發表 Bluebird Sylphy 時,也宣佈自 2007 年 1 月起,新車保固將延長為 3 年或 10 萬公里,讓這款被寄予眾望的新車上市,再添話題。

裕隆日產汽車總經理吳新發對於新車 Bluebird Sylphy 充滿信心,並於發表會中宣佈自 2007 年 1 月起,新車保固將延長為 3 年或 10 萬公里。

裕隆日產汽車經理陳俊表示,展望 2007 年,裕隆日產秉持客戶至上,品質為先的精神與堅持,特別揭櫫「乘坐空間、舒適、品質、信賴、服務」等五大滿意面向目標,做為挑戰更高服務品質的努力方向,而 Bluebird Sylphy 這款擁有跨級距實力的新車推出,也正是朝著該方向努力的第一步。

廣  告

另外陳俊經理也指出,為了落實上述「乘坐空間、舒適、品質、信賴、服務」等品質標竿,自 2007 年一月起,對所有新購車主,裕隆日產汽車將服務保固的期限延長為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用更嚴格的標準,以提供客戶更高的品質保障,並為每位使用者創造出美好的購車及駕馭經驗;而在 Toyota 及 Nissan 陸續加碼新車保固期之後,這樣的趨勢也將使得消費者權益獲得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