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l 飛達輪胎,為強化自身品牌形象與實踐接軌國際的經營目標,近期特別於台北市士林區斥資成立高規格展示中心,屆時中心旗艦專區將展示一應俱全的各式胎款外,另有品牌發揮創意與巧思的特製輪胎架、輪胎贈品三階陳列架、POP 立牌、輪胎背板海報以及串旗、地貼等,更包括新穎的週邊精品與硬體裝置架構,企圖以活潑鮮明的多樣元素吸引大眾目光,讓飛達輪胎的飛馬精神彰顯它的品牌印象。

Federal 飛達輪胎,為強化自身品牌形象與實踐接軌國際的經營目標,近期特別於台北市士林區斥資成立高規格展示中心,地點為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 14 號。

由吉祥物 Feddi 飛弟擔任形象大使,傳達宣揚飛達輪胎精進的企業理念;全館以一致的標準識別配備進行施工,試圖顛覆消費者對傳統輪胎行的既定印象,透過色彩、文宣、圖像等視覺化設計與輪胎陳列交相呼應,營造出繽紛、乾淨與明亮空間,提高飛達旗鑑店中消費者的參與感,讓更多人認識飛達輪胎。

飛達輪胎吉祥物 Feddi 飛弟擔任形象大使,傳達宣揚飛達輪胎精進的企業理念;全館以一致的標準識別配備進行施工,試圖顛覆消費者對傳統輪胎行的既定印象。

在全球市場面,飛達輪胎針對海外據點特別設置打造專業形象店,作為建立優良通路品牌、展示形象與貼近當地消費者的媒介。這套系統包含符合規範的店頭擺設與制式商標,自 2009 年開始,飛達輪胎挑選具相當規模且在地經營甚久的經銷夥伴作為結盟對象,並且陸續在美國、加拿大、宏都拉斯、西班牙、澳洲、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與菲律賓等地積極推動此一合作方案,截至目前全球共有十一個正式被授權成為飛達的輪胎特約店,以期為客戶提供優質購胎環境和完善的服務項目。

在全球市場面,飛達輪胎針對海外據點特別設置打造專業形象店,作為建立優良通路品牌、展示形象與貼近當地消費者的媒介。
廣  告

對於此種展店計畫,飛達輪胎將之稱為新型態「一站式購足」計畫,飛達在此投入資源,運用綠、白、紅三色的競技運動風格打造簡潔明亮與特色獨具的專屬區域;而輪胎部份則按照不同種類和用途作區分,顧客進門時即可快速精確地選擇商品。

飛達輪胎最後表示,未來飛達輪胎將發展一系列客服與專業至上的消費體驗及諮詢服務,並且擴大服務範圍及提升服務品質,使售服網絡更加建全完整。同時開拓更多消費互動途徑,招募其它獨立輪胎商加入「飛達專業形象店」更新計畫的行列。

飛達輪胎最後希望開拓更多消費互動途徑,招募其它獨立輪胎商加入「飛達專業形象店」更新計畫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