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大力贊助國際汽車賽事的 Federal 飛達輪胎,於 2010 年首度躍身為英國 Mazda 賽車俱樂部 Ma5da Racing 之合作夥伴,並取得 Ma5da MX5 Cup 統一規格賽,官方指定用胎資格,進一步推廣 Federal 飛達輪胎於歐陸市場之知名度,同時彰顯 Federal 飛達輪胎運動用胎性能與穩定性。

近年來大力贊助國際汽車賽事的 Federal 飛達輪胎,於 2010 年首度躍身為英國 Mazda 賽車俱樂部 Ma5da Racing 之合作夥伴,並取得 Ma5da MX5 Cup 官方指定用胎資格。

Ma5da MX5 Cup 的舉辦乃由一群 Mazda MX-5 車主凝聚而成,這些車主委員建立起一功能良好之比賽大會與 Ma5da Racing Club 非營利組織,而比賽的舉辦以「Driving the Change, Making the Difference 駕馭變化,超越尋常」之運動精神為依歸,號召所有愛好賽車運動之車迷朋友一同參與。

廣  告

於英國地區舉辦之 Ma5da MX5 Cup,第一屆錦標賽賽季時間乃由 2010 年 4 月 24 日起至 9 月 26 日,賽道地點以佈及英國國內之 4 個賽道舉辦,在已完成的 4 戰賽事中選手們無不拿出看家本領爭取高尚榮耀,而日後關鍵性的 4 場分站預計在 6 月 12 日與 13 日於英格蘭 Kent 郡 Brands Hatch 賽道;9 月 25 日與 26 日英格蘭 North Yorkshire 之 Croft 賽道開跑。而眾所矚目的季後賽程分別於 10 月 30 日和 11 月 13 日揭開戰幔。

Ma5da MX5 Cup 的舉辦乃由一群 Mazda MX-5 車主凝聚而成,比賽的舉辦以「Driving the Change, Making the Difference 駕馭變化,超越尋常」之運動精神依歸,號召所有愛好賽車運動之車迷朋友一同參與。

2010 年 MX-5 Cup 賽季開幕戰,舉辦於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之 Snetterton 高速賽道上,活動主辦者 Johnathan Blake 表示,感謝 Federal 飛達多年來在賽車場上的付出與收穫。在接觸飛達以前,耳聞飛達輪胎不錯的評價;然本次比賽用選用其提供 595 RS-R 215/45R17 跑胎,有效提高 MK3 的賽道速度與穩定度,對於參賽者之信心提升有實質助益。

MX-5 Cup 活動主辦者 Johnathan Blake 表示,然本次比賽用選用飛達 595 RS-R 215/45R17 跑胎,有效提高 MK3 的賽道速度與穩定度,對於參賽者之信心提升有實質助益。

Federal 飛達輪胎則表示,一條耐久與抓地力強的輪胎,對賽車手在賽事的表現,擁有舉足輕重的影響。縱觀飛達 2010 年的賽事計畫,廠中旗鑑競技品牌 595 RS-R 可謂身負重任,不僅全力支援 Ma5da MX5 Cup 賽車活動,更獲得其它大賽的青睞,榮任包括 Formula Drift 北美甩尾方程式、Nippon Challenge MR2 Turbo 和 Junior GT 等諸多賽事指定贊助商。

歷經各大賽事的磨練,飛達輪胎得以培養更為優質之製胎工藝,未來廠內將開發出更多符合賽事規格與要求的專用輪胎,稱職扮演性能用胎之專業製造大廠。

歷經各大賽事的磨練,飛達輪胎得以培養更為優質之製胎工藝,595 RS-R 以強化的胎肩剛性,作為幫助賽車好手奪冠的強力後盾,未來廠內將開發出更多符合賽事規格與要求的專用輪胎,稱職扮演性能用胎之專業製造大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