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去年預告的 Acura TSX Sport Wagon,原廠預定於 3 月 31 日揭幕的紐約車展首演,為 Acura 於北美增添新戰力。如同先前 Accord 與 TSX 共用底盤的模式,將是歐規 Accord 五門旅行車改掛 Acura 品牌的兄弟車。當然,在不同品牌的定位下,Acura 將為 TSX Sport Wagon 進行動力與配備的調整,以迎合北美市場的口味。Honda 表示,TSX Sport Wagon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進駐展間,與喜愛 Acura 的消費者見面。

預計今年秋天在北美上市的 Acura TSX Sport Wagon,將會是歐規 Accord 五門旅行車改掛 Acura 品牌的雙生車,圖為歐規 Accord 五門旅行車。

身為 TSX 的旅行車版本,原廠表示 TSX Sport Wagon 將以直列四缸與 V6 兩種引擎為主力,北美現行房車版本 TSX 搭載的引擎為 2.4 升 i-VTEC 與 3.5 升 V6 兩款引擎,就引擎形式而言,TSX Sport Wagon 有可能沿用房車版本所搭載的引擎,然而細節部份仍尚待 Honda 證實,如有更進一步消息 U-CAR 將帶來更詳實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