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為提供車主情感聯誼與同場競技的機會,裕隆日產汽車自 5 月 18 日起至 5 月 25 日期間,陸續於全台北中南地區共舉辦四場「2010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共計吸引超過 350 名車主與貴賓熱情參與。其中,高雄車主王先生更於趣味洞奪得 All New M 購車基金新台幣 25 萬元,成為本次比賽中最幸運的車主。

本次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中,奪得 All New M 購車基金新台幣 25 萬元的王先生,成為本次比賽中最幸運的車主。

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與本次球賽一同展出的 Infiniti M25 也博得多數車主的好評,除了延續 Infiniti 產品風格的流暢外觀,以及具有設計感的內裝鋪陳。另外 M25 所搭載的 VQ25HR 引擎也擁有媲美 3.0 升引擎的動力輸出,同時在稅金與油耗表現上還更具優勢。

廣  告

參賽車主在對於 VQ25HR 引擎的讚賞外,也對 M25 所搭載的 Safety Shield 行車安全整合系統表示興趣,Safety Shield 不僅擁有 BSI 駕駛盲點偵測與側撞預防系統,同時也整合 LDP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在車輛偏離正常行駛路線時提醒駕駛人,讓駕駛能夠採取相對應動作,避免事故的發生。

參予本次比賽的車主,不僅對於 M25 搭載的 VQ25HR 引擎表示興趣,也對 Safety Shield 行車安全整合系統印象深刻。

在一片熱鬧的氣氛中,2010 年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順利落幕。裕隆日產表示,高爾夫聯誼賽不僅是總代理提供車主聯絡情感與同場競技的機會,同時也希望藉由類似的活動,拉近車主彼此之間的距離,同時也加深對品牌的認同,讓總代理與車主間產生無形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