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十週年慶祝系列活動,由 5 月底開始至今也堂堂經過兩個多月,6 月底結束的 U-CAR 網友群聚會活動,不僅讓網友們帶著豐富的紀念品與回憶而歸,相信一定也讓不少網友意猶未盡。如果不小心錯過網友群聚會活動的網友也別失望,U-CAR 十週年活動網站上的「閃亮開箱文」活動仍熱烈進行中。繼 7 月初 6 月份開箱文得獎名單公佈後,7 月份得獎名單也於今日公佈,總計 18 位幸運網友符合得獎資格,成為 7 月份「閃亮開箱文」獲獎得主。

一連串網友群聚會的落幕,不代表 U-CAR 十週年系列活動的結束,十週年活動網站上的「閃亮開箱文」活動仍持續進行,多項好禮也等待與網友一同分享。
七月人氣王
dave1120 yur
a0917123551 accodi
jackysmj hsinhsin
zxc031923 kaede5032
msvcpp bkon6666
zxc031923 norman0428
jeffreykuoooo kay36888
aen aucifer
takomax qwertyuiazxds

與十週年活動網站同時開幕的「閃亮開箱文」網友開箱文分享活動,由 5 月 31 日開始至今,一直維持熱度,吸引不少網友上網分享剛剛入手的嶄新產品,與 U-CAR 以及其他朋友一同分享入手新品的喜悅,同時也讓 U-CAR 十週年活動網站增色不少。而為鼓勵努力分享的網友,U-CAR 也於每個月的分享文中,選出回應人氣名列前茅的多位網友,贈送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張。同時於獲選人氣王的網友之中,好評數前十位的得主還能獲得 500 元悠遊卡加值金。經過 U-CAR 團隊統計之後,7 月份共有 18 位網友符合得獎資格,登上「7 月閃亮開箱文人氣王」寶座。

七月好評加碼
dave1120 zxc031923
jackysmj msvcpp
a0917123551 zxc031923
jeffreykuoooo aen
takomax yur

以上便是「閃亮開箱文」7 月份獲獎名單,獲獎的網友請在 8 月 27 日之前,將 U-CAR 討論區 ID、收件人姓名、地址以及收件人電話等資料,回覆至 event@u-car.com.tw 信箱,另外好評加碼得主,也請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或是傳真至 (02) 2759-8219。獎品預計在 9 月 6 日統一寄出,屆時熱騰騰的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將會送至您手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