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代理汎德公司積極包裝各款特仕版本下,擁有獨特品牌魅力的 Mini,持續創造銷售話題與迎合客層的個人化產品,並在今年銷售持續走強,更分別在 6、7 月份繳出 68 輛與 57 輛亮麗的掛牌成績。現在,汎德宣佈以 Mini 全車系限量 25 台,導入 Mini Laurel Edition 榮耀桂冠版,並依車型推出經典的 Pepper White 純白色,以及神秘感十足的 Midnight Black 子夜黑塗裝,搭配全車 Laurel Edition 專屬桂冠徽飾及賽車飾條,以期能持續拉抬 Mini 品牌的銷售氣勢。

Mini Laurel Edition 專屬套件,支援白黑雙色塗裝

Mini Laurel Edition 由象徵「冠軍」的 Mini Laurel 桂冠圖騰及單邊賽車飾條,濃縮呈現 Mini 50 多年來於競賽領域的冠軍時刻,因此, Mini 與 Mini Cabrio Laurel Edition,選以 Pepper White 白色塗裝,映以經典紅藍賽車飾條,搭配搶眼的 Mini Laurel 桂冠圖騰,展現出動感十足的賽道風範。

採用 Pepper White 純白色塗裝的 Mini Cooper Laurel Edition (上) 與 Mini Cabrio Laurel Edition (下) ,提供清爽且經典的 Mini 賽道競技風格。
Mini Laurel Edition 車側方向燈以 Mini Laurel 桂冠徽飾巧妙點綴,呈現經典英倫風範。
廣  告

另一款則改走酷黑風格,Mini 及 Mini Clubman Laurel Edition 限量版以神祕的 Midnight Black 子夜黑塗裝呈現,低調的銀灰光芒飾條自引擎蓋延伸全車,Mini Laurel 桂冠圖騰裝飾於車頂或車尾及車側下緣,不僅如此,Mini Laurel Edition 全車系更於方向燈飾板及迎賓門檻鑲嵌 Mini Laurel 桂冠徽飾,搭配豪華鍍鉻內裝及精緻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讓 MINI Laurel Edition 營造專屬的個性風格。

Mini Cooper S (上) 與 Mini Clubman Laurel Edition (下) 限量版,可選搭以神祕感的 Midnight Black 子夜黑塗裝呈現。
一開車門後,就能看到迎賓門檻鑲嵌 Mini Laurel 桂冠徽飾,具體展現獨特的 Mini 品味。

繼先前推出 Mini Cooper Mini Me Edition 與 Mini Cooper S JCW 冠軍特仕限量版本後,此次汎德追加推出限量 25 輛的 Mini Laurel Edition,不論是經典賽道風的 Pepper White 純白色車型,還是神秘低調的 Midnight Black 子夜黑車款,都將讓喜愛 Mini 的車迷,有更多的個性化 Mini 限量款式可選擇。

延續 Mini 品牌一貫的高級質感,限量版座艙採用的鍍鉻內裝及精緻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全面散發十足的潮流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