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夏季已步入尾聲,由 Mercedes-Benz 贊助、今年 8 月 27 日開跑的「2010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也將於 9 月 10 日迎向最終壓軸演出。將由葛萊美獎巴西爵士樂手 Eliane Elias 愛蓮‧愛莉亞領銜擔任主唱,率領貝斯手 Marc Johnson、吉他手 Ricard Vogt,以及鼓手 Rafael Mendes Barata,帶給國內樂迷夏日尾聲的爵士饗宴。

被被 JAZZIZ 爵士音樂雜誌評為「當今爵士樂壇最值得注目的女生新勢力」的愛蓮‧愛莉亞將在 9 月 10 日壓軸場夏日爵士派對中,帶給國內樂迷最極致的饗宴。

爵士名伶挑動藝術靈魂

巴西出聲、紐約發跡的愛蓮‧愛莉亞,不僅是位頂尖的 Bossa Nova 歌手,同時也是出色的鋼琴家語詞曲創作者。透過其慵懶、磁性的聲線,搭配絕佳的鋼琴演奏技巧,精準地掌握 Bossa Nova 與爵士的律動,融合成為她獨特的音樂風格。不僅如此,愛蓮‧愛莉亞更被 JAZZIZ 爵士音樂雜誌評為「當今爵士樂壇最值得注目的女生新勢力。」

抵台記者會現場也安排一段現場演奏,搶先感受愛蓮‧愛莉亞出色的鋼琴演奏技巧。

首度抵台的愛蓮‧愛莉亞,不僅將率領由貝斯手 Marc Johnson、吉他手 Ricard Vogt,以及鼓手 Rafael Mendes Barata 組成的專屬樂團,為國內樂迷帶來聽覺的享受,同時更將獻給台灣觀眾最令人驚喜的「巴西獨有舞步」,在愛蓮‧愛莉亞演唱會現場,挑動國內觀眾心底深處那不安分的藝術靈魂。

廣  告

C-Class Estate 與爵士共舞

以「不安份的藝術靈魂」為主題呼應的獨家贊助單位台灣賓士,今年已是第 4 度贊助台灣夏季的爵士樂盛事。本次台灣賓士也安排 Mercedes-Benz C-Class Estate 旅行車同場亮相,讓 C-Class 不安分的靈魂與爵士音符相互激盪。9 月 10 日的愛蓮‧愛莉亞演唱會,也代表今夏的爵士饗宴已屆尾聲,明日晚間將在愛蓮‧愛莉亞精彩的演出中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