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般的新車展覽不同,北美最大改裝展覽 SEMA 改裝車展中,一輛輛充滿個性的改裝車總是吸引著車迷的目光。美國車廠 Ford 也藉今年 SEMA 改裝車展的機會,將大筆揮向旗下時尚的都會小車 Fiesta,使其成為一輛具有 350 匹最大馬力,帶有幾分 Rally 賽車氣息的 Fiesta Racing Concept 概念車,讓時尚的都會小車化身個性的性能勁駒。

2.3 升、350 匹馬力 Ecoboost 引擎植入

外觀看得見的地方,Ford 為 Fiesta Racing Concept 概念車安裝中央雙出排氣尾管、大型尾翼、前下巴導流板、17 吋鋁合金輪圈等性能化套件,讓 Fiesta 擁有性能氣息強烈的外表。車室內部也與外觀相同,改採 Ford Racing 快排套件的排檔桿,也換上 Ford Racing 性能化部品,讓車室內部也能散發濃厚的性能味道。

除了具有賽車氣息的 Fiesta Racing Concept 外,圖上至下的 Fiesta by 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Fiesta by H&R Springs 與 Fiesta by Steeda Autosports,也將一同現身今年 SEMA 車展。

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排氣量早已不是國內 Fiesta 所搭載的 1.4 升或是 1.6 升。Fiesta Racing Concept 引擎室中植入的,是一具以 2.0 升 Ecoboost 引擎為本體,拓展排氣量至 2.3 升,並且以 350 匹最大馬力為目標打造的動力心臟,讓 Fiesta 不僅只是脫下都會外衣,骨子裡也瀰漫著狂放氣息。而為了與提升的動力搭配,Ford 也為其換上 Brembo 制動套件,以及 Ohlins DFV 避震器,讓 Fiesta Racing Concept 能在一般行路舒適與駕馭樂趣間取得平衡。

加裝前氣壩、側裙以及後保桿等四件式空力套件的 Fiesta by 3dCarbon。與換上復古式輪圈的 Fiesta by FSWerks,也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顯示 Fiesta 也能相當有個性。

多款改裝勁車同場爭豔

包含性能氣息強烈 Fiesta Racing Concept,今年 SEMA 改裝車展中,Ford 總計將帶來多達 8 款的 Fiesta 改裝車讓車迷的眼睛一亮。除了 Fiesta Racing Concept 外,包括 Fiesta by Ford Vehicle Personalization、Fiesta by Universal Technical Institute 等多輛不同風格的 Fiesta 改裝車,也將於今年 11 月 2 日至 5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SEMA 改裝車展中一同亮相爭豔。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