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iO 車系所瞄準的年輕族群,Mitsubishi 設計了國內首部互動式競速電影「英雄の抉擇 iO 全速啟動」,以車為電影靈魂,邀請微風名模王思平與偶像劇甜心周曉涵共同擔任女主角,分別飾演男主角的前任女友及未婚妻,互動部分則由網友上傳照片即可化身為男主角,享受操控 Lancer iO 與 Colt Plus iO 的駕馭快感,並展開救援 iO 女神的極速任務。

Mitsubishi 設計了國內首部互動式競速電影「英雄の抉擇 iO 全速啟動」,並邀請微風名模王思平與偶像劇甜心周曉涵共同擔任女主角,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英雄の抉擇 iO 全速啟動」網路活動 10 月 7 日上線後四天內即吸引破萬名網友參加,足見兩位女主角搭配靚車的加乘吸引力;同時,網站上兩位女神的支持票數皆已破千,為了爭取最後的勝利,10 月 15 日實體見面會上她們也使出渾身解數,證明自己才是英雄的最佳選擇。

廣  告

兩位女主角首次同台較勁,對手戲不多卻都有突破演技的精采演出。飾演代表 Colt Plus iO 未婚妻的周曉涵,甜美的笑容和鄰家女孩的氣質迷倒一堆網友,而飾演代表 Lancer iO 前女友的王思平除了要在氣溫高達 38℃、蚊蟲充斥的密閉鐵皮屋內長時間拍攝,還要揣摩出遭綁架亟待救援的無助心情,精湛演出和敬業精神連導演都豎起大姆指!曾經執導 S.H.E 與張韶涵 MV 的導演張清峰,以電影手法高規格拍攝,各種高低角度的飛車場景,加上一氣呵成的運鏡手法營造出 iO 行進間的流暢與速度感;主題曲則是由地下樂團 Louis XIV 路易斯演唱,滄桑的唱腔與澎湃的節奏,也讓人難以忘懷。

王思平與周曉涵兩位女主角美豔性感、甜美迷人各具風格,戲中除了各展風姿外也一較演技。

劇中表現最令人激賞的角色非 Lancer iO 與 Colt Plus iO 莫屬!影片一開始 Colt Plus iO 便以 HID 氣體放電式氣體頭燈驚豔全場,稱職扮演男女主角約會車款,4.7 米最小迴轉半徑的流暢鏡頭讓人印象深刻!配有 F1 換檔撥片與六速 Sports-Mode 手自排及 RE050A 18 吋跑胎的 Lancer iO,劇中也發揮它優異的性能,成功營救前女友!

記者會現場也吸引許多粉絲前來,與各自支持的女主角一同互動。

眼前同時出現周曉涵與王思平,清純與惹火,你將如何抉擇?10 月底前只要到活動網站選出心中的女神並填寫相關資料,就有機會得到 LG GT540 智慧型手機與多項大獎!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www.mitsubishi-motors.com.tw/act/iO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