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台北市登場的「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試營運階段。中華汽車相中花卉博覽會將文化藝術與綠色生活融合於一的主題,提供旗下電動機車 e-moving 電気二輪車,作為花博警察巡邏專用車,在 2011 年 11 月 6 日至 2011 年 4 月 25 日這 171 天的花博展期中,穿梭在各會場為遊客提供完善的保護。

中華汽車今日與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共同宣布,e-moving 電気二輪車成為花博警察巡邏專用車。

自然氣息巡邏用車

在花博綠色生活的主題之下,節能減碳也是其中的訴求,中華汽車旗下的 e-moving 電気二輪車更與其不謀而合。為此,中華汽車以之為基礎,為花博量身打造符合花博精神的警察專屬特仕車,作為花博警察巡邏專車,提供員警在花博會場巡邏與公務使用,讓員警在維護秩序與安全的同時,也能運用綠色的零排放交通工具,讓花博的環保訴求能夠有另一層面的宣傳。

e-moving 花博警用特仕車不僅增加幸運草圖樣彩繪貼紙,同時更加裝警示燈、警示音樂與警報器等配備。成為一款具有自然氣息的警用巡邏車。

e-moving 花博警用特仕車以現行的 e-moving 電気二輪車為基礎,不似一般警用機車採用白色與深藍色搭配的塗裝,而是貼上與花博意象更為貼切的幸運草圖樣彩繪貼紙,白綠相間的圖裝,也讓 e-moving 花博警用特仕車呈現清新而自然的氣息。另外,配合警用機車的訴求,e-moving 警用特仕車也加裝警示燈、警示音樂與警報器等配備,其中警示音樂更以輕柔音樂搭配蟲鳴鳥叫音效,讓在外觀之外聽覺上同樣也散發濃厚的自然風味。

廣  告

環保與美麗的相互結合

中華汽車為花博量身打造的 e-moving 花博警用特仕車,今日也由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代表,接受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的捐贈,未來 171 天的花博展期,花博警察也將騎乘著瀰漫濃厚自然氣息的 e-moving 花博警用特仕車,於花博各會場中穿梭、巡邏,在維護秩序與遊客安全的同時,也詮釋了花博「美麗與環保的力量」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