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新車銷售市場擁有堅強實力的 Mitsubishi,此次也大手筆參加 2010 年台北車展,完整體現 Mitsubishi 最新宣示的 Drive@earth 品牌精神。首先,在未來「菱」距離的展出核心脈絡下,引進今年於日內瓦車展首演的全新電動概念車 i MiEV Sport Air,而在量產新車方面則以高性能掀背鯊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出展,搭配現有 Mitsubishi 在台市售主力車系,讓三菱車迷能全數掌握品牌最新潮流。不僅如此,中華汽車首度跨入綠能事業的電気二輪車 e-moving,也會同場以專區形式亮相,成為中華汽車相當特別的展覽活動。

在國內新車銷售市場擁有堅強實力的 Mitsubishi,此次也大手筆參加 2010 年台北車展,完整體現 Mitsubishi 最新宣示的 Drive@earth 品牌精神。圖片由左至右為匯豐汽車江展魁執行副總經理、順益貿易游浩乙董事長、順益汽車林正宗董事長、中華汽車劉興臺執行副總經理、台灣三菱商事酒見達也執行副總與裕益汽車董事長鄭進田。

清新展區呼應 Drive@earth 兩大訴求

為符合 Drive@earth 所訴求的愛護地球,樂趣駕馭的車展主題,Mitsubishi 選擇以大器、純淨的白色為展場基調,輔以展現優雅及動感的線條與特殊燈光設計,白底紅線的雙色調,帶來相當清新前衛的視覺感受。同時,搭配六位清新脫俗的伊林新生代名模演出,也成為展場的精彩焦點。

Mitsubishi 搭配六位清新脫俗的伊林新生代名模演出,以及四位專業舞蹈 Show Girl,成為三菱展場的精彩焦點。

先就展場部份來看,Mitsubishi 以「未來菱距離」的概念出發,並搭配 Drive@earth 品牌宣傳主軸所追求的人、車,環境合諧永續共存的品牌精神。因此,中華汽車特別佈置台北車展會場,帶來參觀車迷深刻的感受。遠遠就能注意到展區的高畫質 180 吋電控液晶玻璃視訊螢幕,藉由視訊完美展現精密的 Mitsubishi 造車工藝,成為將高科技「建材」運用在 Carshow 的車廠,帶給車迷新鮮創意的視覺享受。

參觀展覽的車迷,可以遠遠就能注意到三菱展區的高畫質 180 吋電控液晶玻璃視訊螢幕,藉由視訊完美展現精密的 Mitsubishi 造車工藝。

同時,展場設計師也規劃極簡中帶有律動的光影線條,營造出有生命的展區。同樣為符合 Drive@earth 的品牌主張,展場以高雅簡約的白色作展區基色,細膩融入韻律線條與有節奏性的明滅燈光,來強化科技與操控動感的車款精神,也巧妙的帶出本屆車展不斷傳遞的「菱距離」概念,讓乾淨的線條與光線,為車迷帶來舒適的賞車空間。

廣  告

i MiEV Sport Air 零污染未來電動車

自 2006 年起即全力推展環境行動計畫的 Mitsubishi,以創新思維研發 MIEV (Mitsubishi innovation Electric Vehicle) 輪內電動新科技,打造全球第一台量產的電動車 i MiEV,真正落實「Drive@earth」兼具環境保護與駕馭樂趣的品牌精神。

中華汽車則在日本 Mitsubishi 原廠大力支持下,將 i MiEV 為基礎再進化的 i MiEV Sport Air 運送來台與車迷見面,成為概念車參展要角。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華汽車則在日本 Mitsubishi 原廠大力支持下,將 i MiEV 為基礎再進化的 i MiEV Sport Air 運送來台與車迷見面,成為概念車參展要角。先就外觀設計,i MiEV Sport AIir 的造型流線,前擋玻璃下方的電路圖騰,內建太陽能電池;可拆卸半透明塑膠車頂,具輕量化與高剛性,控台面板全以駕駛人便利為訴求!

動力採中置後驅電動馬達系統,最大輸出功率 60W/23.5kgm,底板放置大型電池,能提高續航力,同時提升高速駕馭穩定性,至於車身則為塑膠材質,後輪懸吊結構運用鋁合金,使其性能表現更優異,並僅有 940kg 的輕量,是今年台北車展節能環保車陣容,不容錯過的概念車款。

動力採中置後驅電動馬達系統,最大輸出功率 60W/23.5kgm,底板放置大型電池,能提高續航力,同時提升高速駕馭穩定性。不僅如此,兼顧環保材質的座艙與操控介面,也是相當具有科技感。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高性能掀背新作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這款 Mitsubishi Lancer 家族最新成員,在展前已經先行跟媒體見面與完整報導後,接續成為台北車展參展主角,提供車迷近距離賞車,甚至是當面向中華汽車相關人員,詢問 Lancer Sportback 掀背車系導入資訊的難得機會。

在整體設計特點方面,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以超越 Hatchback 的新世代造型風格作為外觀設計概念,採用結合梯形水箱護罩與前保桿所構成的 Jet Fighter 車頭造型,搭配流線車身曲線,展現出新世代的動感造型風格。同時,承襲 Lancer Evolution 旗艦性能車的運動化科技,新世代 4B11 MIVEC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可變換模式的 TC-SS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 240 匹的強大動力,以及順暢不間斷的動力輸出感受。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這款 Mitsubishi Lancer 家族最新成員,在展前已經先行跟媒體見面與完整報導後,接續成為台北車展參展主角,提供車迷近距離賞車。
承襲 Lancer Evolution 旗艦性能車的運動化科技,新世代 4B11 MIVEC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可變換模式的 TC-SS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有興趣的車迷可以近距離賞車,甚至是當面向中華汽車相關人員,詢問 Lancer Sportback 掀背車系導入資訊。

電気二輪車 e-moving 與 Mitsubishi 市售車同步登場

中華汽車的展場中還規劃最新潮、符合綠能趨勢的二輪產品,包括由中華汽車投注大輛心力研發,計劃於 2010 年第一季推出的新世代移動工具「電気二輪車 e-moving」,以及充滿 Ralliart 賽車靈魂血統,一系列運動時尚的 Ralliart 登山車、公路車及小摺車。

由中華汽車設計、製造的「電気二輪車 e-moving」產品以汽車設計及關懷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整體設計融入了新穎造型、環保節能、科技功能等元素,每個細節都帶入了貼心入微的關懷。
車展首次展出的最右邊的 Gaea R3 休閒公路車與圖中間的 Eos H2 休閒登山車,將分別於 2010)年 1 月 1 日與 1 月 15 日上市。最左邊則是 F1 系列運動小折 27 速。
除了「電気二輪車 e-moving」,中華汽車還推出結合休閒與通勤雙功能的電動輔助摺疊自行車 e-moving,滿足一般通勤使用,也提供小摺車的休閒功能。

至於 Mitsubishi 市售車方面,包括國產休旅車 Outlander,以及強調個性與性能兼具的動感車款 Lancer iO 與 Colt Plus iO,也都將代表三菱市售主力陣容,同時呈現在車迷眼前。

Mitsubishi 市售車方面包括國產休旅車 Outlander,以及強調個性與性能兼具的動感車款 Lancer iO 與 Colt Plus iO。

正妹名車「菱」距離互動 

除豐富展演內容外,每屆車展最受車迷矚目的 Mitsubishi Model,今年也是經過經挑細選,邀請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六位清新的新生代 Model 擔綱美麗大使,符合 Drive@earth 品牌主張,包括擁有勾魂電眼美名的性感女神殷琦;2008 年伊林選秀冠軍的清新代表吳品萱;以及外型甜美的林雅玲、李舒璇、李懿、張曉慈等六位名模,除了每日親自上場介紹展車外,今年更有「正妹菱距離」的有趣活動,要讓車迷近體驗 Mitsubishi 夯車及正妹的魅力!現場還有「拍拖菱距離」的好玩遊戲機,以及時尚又實用的 i 地球時尚環保筷,和深受車迷喜愛的迴力車…等超過 5000 個精美好禮準備送給車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