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致力於節能減碳,自 2010 年 6 月跨入綠能產業推出 e-moving 電気二輪車後,成功搶占九成以上電動機車市場;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二輪商品予休閒代步與上班通勤,除了原有電気小摺車-EFO 外,7 月 9 日將推出電気小摺車-EFN 車及電気小徑車-ES 二款 e-moving 電気自行車產品,為提升台灣居住環境品質而努力。

結合休閒與通勤雙功能的 e-moving EFN 與 ES 兩款電気自行車造型時尚,採 Shimano 的專業七段變速系統優於同級競車水準,即使在不使用輔助電力時依然能輕鬆騎乘。鋁合金輪組搭配線路內藏設計,走線整齊美觀,使用輕巧、環保的鋰電池,不但充電時抽取方便,包含電池的全車重量也僅約 20 公斤,EFN 與 ES 擁有高工藝設計品質,卻有著平易近人的售價,還享有環保署 3,000 元補助,是一台性價比高的都會時尚電気自行車。

電気小摺車-EFN 色白綠相間,除了採用全鋁合金車架,並選用重量較輕效能更佳的鋰電池,電動助力續航可達 40~60km 水準,充電時間較原電気小摺車-EFO 縮短近一小時。

電気小摺車-EFN 色白綠相間,除了採用全鋁合金車架,並選用重量較輕效能更佳的鋰電池,電動助力續航可達 40~60km 水準,充電時間較原電気小摺車-EFO 縮短近一小時。飛翼造型抽取式鋰電池結合後擋泥板設計,可使坐墊高度再調降以滿足更多女性車主使用需求,搭配棕色系坐墊與握把,散發年輕動感氣息的同時,亦不失精緻高雅質感。此外,EFN 採用龍頭立管四段高低調整專利設計定位機構,能完美地搭配使用者的身高作調整,並準確定位龍頭方向;龍頭立管與車身摺疊/展開雙重定位且自動上鎖的專利機構,提升摺疊固定機構安全性並使收摺更加得心應手,有便於搭配四輪汽車全家出遊時收摺攜帶使用;建議售價 25,900 元。

電気小徑車-ES 有白與深藍兩款車色,採葉片造型鋼管車架設計,以及和原電気小摺車-EFO 相同的鋰電池設定,外觀造型美觀類似坐墊下收納包,續航力達 50~70km 水準。

電気小徑車-ES 有白與深藍兩款車色,採葉片造型鋼管車架設計,以及和原電気小摺車-EFO 相同的鋰電池設定,外觀造型美觀類似坐墊下收納包,續航力達 50~70km 水準,除作為休閒代步工具,車架無須收摺且剛性強,相當適合趕著上班的通勤族使用,建議售價 20,900 元。

廣  告

繼 e-moving 電気二輪車榮獲德國 iF 設計大獎並以高規格品質滿足 TES 法規要求後,中華汽車延續優異造車工藝,陸續推出包括 EFO、EFN 與 ES 三款 e-moving 電気自行車產品,除了專業的電池管理系統 (BMS) 及通過交通部型式安全審驗合格外,還提供 1 年基本保固及 3 年的車架保固,不僅消費者使用上安全有保障,整車與電池品質也具相當的穩定度。7 月 9 日起在全省 470 個營業據點同步上市,相信此兩款電動自行車能充份滿足國內消費者平日通勤,假日休閒使用需求!詳情請洽全台 e-moving 經銷商或 e-moving 網站 http://www.e-mov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