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第二波活動高潮 10 月 22 日於南港展覽館正式引爆,為突顯臺灣設計軟實力,設計展集結超過 50 家以設計見長的優質企業參展,中華三菱也受邀以 Mitsubishi Motors、GreenTrans 雙品牌共同展出,並精心打造「森の菱」設計館,以五感體驗之情境互動展覽方式展現企業品牌與前瞻創新的設計實力。開幕首日,中華汽車造型所劉維林經理帶領堅強設計團隊出席設計大展為「森の菱」設計館揭開序幕。

中華三菱以 Mitsubishi Motors、GreenTrans 雙品牌共同參與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並精心打造「森の菱」設計館,以五感體驗之情境互動展覽方式展現企業品牌與前瞻創新的設計實力。

「汽車繪圖秀」、「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秀」兩大實境主秀

從汽機車草圖創意研發到完成油土模形製作確認車型外觀需耗時 3~4 個月製作期,為讓民眾真實體驗汽機車研發設計過程,中華三菱特地將汽機車製作期濃縮,以「Design Studio 設計體驗實境」的方式由設計師親自示範「汽車繪圖秀」及「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秀」兩項汽機車製作的重要過程,讓民眾看見設計師如何透過電腦繪圖將腦海中的創意呈現於螢幕前。

中華三菱特地將汽機車製作期濃縮,以「Design Studio 設計體驗實境」的方式由設計師親自示範「汽車繪圖秀」及「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秀」兩項汽機車製作的重要過程。

另外造價上百萬的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也是本次展出的亮點,在這次設計展中,油土師將實際為 1:1 機車油土模型及 1:5 汽車油土模型進行上土、塑形、細修等步驟,讓民眾可以近距離一窺汽車設計的幕後製作過程。

廣  告

中華三菱參展陣容

為展現中華三菱堅強的設計實力,本次展覽中將推出多款設計車款,包含 2009~2010 日本年度車款「最先進技術獎」殊榮的 i-MiEV、獲得世界三大工業設計獎-日本產品設計類優良設計獎的 Outlander iO、兼具時尚與設計感的 Colt Plus B+W 特仕車、Lancer iO、拿下設計界素有奧斯卡獎的德國 iF 設計大獎、台灣精品獎、金點設計獎等多項獎項肯定的 e-moving 電気二輪車及 e-moving 100 電気二輪概念車,挾著多項設計大獎殊榮參展,成為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吸睛的攤位。

為展現中華三菱堅強的設計實力,本次展覽中將推出多款設計車款,包含 2009~2010 日本年度車款「最先進技術獎」殊榮的 i-MiEV。

推動低碳運輸有成 ,e-moving 電気二輪車入圍感動設計

此外,在本次設計展中,除了設置有以設計見長的「優質企業區」外,為展現政府協助台灣在地產業運用「善念設計」加值創新之傲人成果,特別增設了「感動設計區」,而由中華汽車研發製造的 e-moving 電気二輪車也以低碳運輸推動有成成為本次設計展中感動設計產品之一,並將於「感動設計區」中向國人展示以自主研發設計而成的「電動駐車架」、「電動倒車」「定速巡航」、「加速驅動器」、「防爆衝啟動裝置」等多項專利設計。

中華汽車研發製造的 e-moving 電気二輪車也以低碳運輸推動有成成為本次設計展中感動設計產品之一。

「e-moving 體驗送好禮」、「森の菱」打卡大方送,展場活動等你來體驗

為拉近民眾與設計的距離,展覽期間,中華三菱為愛設計的同好規劃多項體驗活動,在展場部分,推出「森の菱」多重感官體驗活動,在「森の菱」設計館中經由燈光、視訊表現出自然界的光影變換,讓參觀民眾彷彿進入一場多重感官之旅。針對愛上網喜歡打卡的臉書族,也規畫了「森の菱」打卡大方送,活動期間只要手機上傳 facebook 的打卡訊息,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運動水壺。此外,還有「e-moving 體驗送好禮」活動,只要蒞臨「森の菱」設計館參觀體驗勇奪國內外設計大獎的 e-moving,並與可愛的電気二輪君互動,就能將精美好禮帶回家。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5230.com.tw/act/2011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