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車壇重頭戲「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登場,今年 Mitsubishi 台灣總代理中華汽車以「Drive@earth」愛護地球,樂趣駕馭為展場主軸,搭配全球首部量產電動車 i MiEV 基礎進化概念款 i MiEV Sport Air,首度現身台灣,讓消費者感受兼顧駕馭樂趣及愛護地球的品牌精神。此外,Mitsubishi 今年也特別邀請新生代伊林名模殷琦、吳品萱等擔綱美麗大使,讓所有民眾體會零距離的全新感受。

Mitsubishi 今年也特別邀請新生代伊林名模殷琦 (左三)、吳品萱 (右二) 等擔綱美麗大使,讓所有民眾體會零距離的全新感受。

i MiEV Sport Air 環保性能概念車

今年年初曾在日內瓦車展現身的 Mitsubishi i MiEV Sport Air,乃以旗下 i MiEV 電動車為基礎的延伸開發運動車款。如同金龜子般的圓弧流線造型,在前擋玻璃下方的電路圖騰,內建太陽能電池;可拆卸半透明塑膠車頂,具輕量與高剛特性。動力心臟採中置後驅電動馬達系統,最大輸出功率可達 81.6 匹馬力與扭力 23.5 公斤米。電池座落於底盤之下,重心低沉,提升高速駕馭穩定性。車身為塑膠材質,後輪懸吊結構運用鋁合金,使 i MiEV Sport Air 只有 939.8 公斤的輕質重量。

Mitsubishi 旗下 i MiEV Sport Air 的發表是希望能夠透過廠內研發與製造的綠色載具,展現用車者對地球最實質的關心,並在追求動力性能與環境保護之間追求協調。

新生代名模挑大樑

Mitsubishi 今年特別邀請六位清新的新生代伊林 Model 擔綱美麗大使,包括擁有勾魂電眼美名的性感女神殷琦;2008 年伊林選秀冠軍的清新代表吳品萱;以及外型甜美派的林雅玲、李舒璇、李懿、張曉慈等六位名模擔綱車展大使,甜美的形象將在車展中掀起一股名模炫風。

殷琦

身高: 171 公分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33 吋、25 吋、35 吋

吳品萱

身高: 180 公分
體重: 53 公斤
三圍: 34 吋、25 吋、36 吋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