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自 2009 年 12 月 26 日起熱力開展,積蓄了兩年一度的車廠能量,參與盛會的數十大汽車品牌精銳盡出,把旗下名車、概念科技、理念與精神藉此傳達給台灣的消費大眾。當然為了燃燒寒冬中的小宇宙,炒熱世貿展場溫度到沸點,光靠場內不能發動的冰冷引擎是不夠的,那麼甜美溫香可另人融化的 Show Girls,絕對能扮演最為稱職的第二角色。車子可以不發動,但握著人氣金鑰的 Show Girl 是一定要出動的。

本次車展身為專業汽車新聞資訊提供者 U-CAR,在第一時間做出不間斷的場內汽車產品的報導,另也特別整理出「攝」模工作指南,提供各家車廠 Show Girls 走秀活動時間表,以利進場參觀的民眾們能夠瞻前顧後、一網打盡。然 U-CAR 在此也特別整理各家車廠 Show Girl 精華,分享瞬間捕捉的美麗倩影,透過精彩的現場照片,為本屆車展留下最美麗性感的一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