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北車展進入倒數階段,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 16 日選在新店展示中心,讓本次車展的參展要角 Cube 率先亮相。同時,現場總代理也安排預計在車展同台演出的多位凱渥名模,搭配 Nissan 車款進行舞台秀,讓車迷預覽台北車展 Nissan 展場的熱情魅力。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 16 日搶先公開台北車展的主秀車款 Cube,而預計在車展登台演出的四位名模,也一併定裝亮相。

左駕版 Cube 首度在台曝光

先前 U-CAR 曾在日本 Nissan 橫濱總部,為網友梢來第三代 Cube 日規車型的現場照片;而本次裕隆日產則安排讓左駕版 Cube,首度在國內亮相。一如日規車型,第三代 Cube 在巧妙的方正基調下,加入以水滴為概念的圓潤線條,展現車壇僅見的獨特風格。

在歷代車系的方正基調下,新一代 Cube 加入以水滴為概念的圓潤線條,展現車壇僅見的獨特風格。

在方正外形下,Cube 車室擁有不俗的空間表現。而設計師也引用 Lounge 空間的概念,在車室中以波浪、曲線和圓形等元素進行堆疊,呈現等同外觀般的可愛風格。此外,現場展示的左駕版 Cube,在配備上也較日本所見車型有所區隔;諸如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系統、音響快撥鍵及藍牙通訊系統皆一應俱全。

以 Lounge 概念加以打造,Cube 車室大量運用波浪、曲線和圓形等元素進行堆疊;配備方面,諸如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系統、音響快撥鍵及藍牙通訊系統皆一應俱全。

名模加持,賽車女郎與魔術師兩種風格

為搭配本屆車展 Nissan 品牌的兩大要角-GT-R 和 Cube,裕隆日產也讓四位參名模,以不同的角色扮演來詮釋兩款個性獨具的車款。凱渥一線名模李曉涵身著賽車勁裝、巧扮冷豔賽車手,與人稱「小舒淇」的時尚新秀林佳陵扮演性感俏麗的賽車女郎,現場搭配火紅 GT-R 一同演出,傳遞 GT-R「東瀛戰神」的賽道性格。

凱渥一線名模李曉涵巧扮冷豔賽車手。
有「小舒淇」稱號的時尚新秀林佳陵,則扮演性感俏麗的賽車女郎。

Nissan Cube 則以名模黃景俐與陳韻如搭配現場魔術表演,以魔術趣味展現出 Cube 令人驚喜連連的方塊魅力,現場民眾將能隨著魔法所到之處完整體驗 Cube 的獨特性與活力。此外,屆時現場更安排四位 Nissan Ladies 接待到場參觀的民眾,目前已規劃每天五場名模演出,並開放部分時間,以限額方式讓參觀民眾登台親自體驗 Cube 的方塊魅力,讓主秀車款不再遙不可及。

名模黃景俐與陳韻如則以魔術表演為主題,以魔術趣味展現出 Cube 令人驚喜連連的方塊魅力。

裕隆日產特別規劃 2010 年度香車美人桌曆,將 Nissan 展場名模與 Nissan 車款巧妙結合,並於車展現場每日限量發送給參觀民眾,預告 2010 年新年新氣象。裕隆日產將安排每日一場名模近距離簽名會,讓來到 Nissan 車展現場的民眾能充分享受香車美人的無比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