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台北車展,Nissan 品牌展場將以全新第三代 Cube 作為主秀要角,讓國內消費者首度與 Cube 車系相見。

2010 台北車展將於 12 月 26 日正式開展,Nissan 以 shift_the way you move 為品牌核心,透過展館內最新科技的展示,帶領大家進入 Nissan 的創新世界。為了回應台灣廣大車迷的期待,裕隆日產特別自日本引進設計獨到的 Cube 方塊車款,搭配東瀛戰神 GT-R 兩大主秀,為入場民眾帶來截然不同的 Nissan 魅力。

Cube 限時限額近距離接觸

2008 年底正式發表的全新第三代 Cube,外觀方正獨特風格以及內部細緻的水滴漣漪造型元素,創造專屬於 Cube 的時尚風格。挑高的車高為其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營造出宛如 Lounge 般的空間與舒適性。外觀融合方正和圓潤的巧妙線條,也使 Cube 擁有展場中獨一無二的絕妙外型。

揉合車系一貫的方正造型和圓滑線條,第三代 Cube 擁有車壇僅見的獨特外觀設計;宛如 Lounge 般的挑高車室空間,也創造出多變實用的乘載機能。

為了讓參展民眾近一步欣賞 Cube,裕隆日產特別規劃 Cube 限時限量賞車活動,讓車迷近距離感受 Cube 創新魅力,參觀民眾只要在特定時間進行排隊登記,即可享有登上舞台近距離接觸 Cube 的機會。

東瀛戰神 GT-R 再臨台北車展

繼 2008 年首次在台北車展亮相已來,2010 年台北車展 Nissan 再度為性能車迷帶來素有「東瀛戰神」雅號的 GT-R。搭載代號 VR38DETT 的 3.8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GT-R 擁有 480 匹最大馬力及 60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Nürburgring 北賽道 7 分 26 秒 70 的單圈成績,也讓 GT-R 在超跑車壇樹立威名。

2008 年台北車展首度在台亮相的 GT-R,此次性能車迷可就今年車展時機再次一親芳澤。

除了二款主秀車款外,裕隆日產也在本次車展展示多款市售車,包括時尚經典跑車 370Z,引擎搭載獲獎連連的 VQ 系列-VQ37VHR 引擎,與 VVEL 科技結合下,馬力大幅提升至 328 匹,展現經典歷史與時尚性能的絕佳平衡。此外搭載豐富創新配備的 Murano,強調 Make Driving Fun 的日本原裝進口 SUV 車款 Rogue,擁有 128 項品質革命的國產旗艦車種 Teana,以及節能綠動車 Livina、Tiida 與 Bluebird 也都將在台北車展展示。

除了 Cube 與 GT-R 兩款主秀要角外,Nissan 旗下一系列市售車款也將現場進行展示。

除了勁車展示外,配合 Cube 和 GT-R 兩款主秀車款,裕隆日產也安排多位凱渥名模與兩款名車進行現場互動。凱渥名模黃景俐與陳韻如進行現場表演,以魔術趣味展現出 Cube 令人驚喜連連的方塊魅力,現場民眾將能隨著魔法所到之處完整體驗 Cube 的獨特性與活力。

至於火熱動感的 GT-R,裕隆日產則安排凱渥一線名模李曉涵巧扮冷艷賽車手,與人稱「小舒淇」的時尚新秀林佳陵扮演性感俏麗的賽車女郎,搭配火紅 GT-R 進行演出,讓民眾感受置身纽柏林賽道的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