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 在台正式發表屆滿週年,裕隆日產為回饋台灣車主對 GT-R 的熱情支持,於 11 月底特別邀請車主遠赴日本,參與日產全球首批 GT-R 車主原廠疾速之旅。本次活動為 Nissan 首度針對海外 GT-R 車主所設計的限額專屬活動,除了讓車主親自造訪 GT-R 最機密的引擎生產基地外,更安排 GT-R 車主親臨日本仙台賽車道,體驗 GT-R 的疾速快感。U-CAR 在此應裕隆日產受邀前往,親臨體驗,屆時相關新聞與試車報導會為讀者奉上,敬請期待。

裕隆日產為回饋台灣車主對 GT-R 的熱情支持,近期特別邀請車主遠赴日本,參與日產全球首批 GT-R 車主原廠疾速之旅,而 U-CAR 在此也應邀前往,親臨體驗,相關報導將會在日後奉上。

性能核心基地,橫濱總部與引擎工廠

為了讓車主對 Nissan 品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日本原廠首先安排台灣 GT-R 車主貴賓們造訪今年 8 月甫全新落成的橫濱 Nissan 綠能概念總部,全新的綠能總部採用多項環保新科技,較先前位於東京銀座的舊總部可有效減少 27%二氧化碳的排放。

此外特地安排的進入引擎工廠參觀重頭戲,GT-R 車主們可以見證專業技師手工組裝引擎的流程。在專設的無塵室中,GT-R 引擎生產技師團隊約為 30 人,每顆引擎皆由專業技師精心打造,平均生產每架需時約 50 分鐘,一個月最多可生產 1,000 組引擎,安裝銷售至全世界。參觀引擎工廠讓車主了解到 GT-R 在賽道上屢創佳績,其功不可沒的性能心臟命脈─VR38DETT 3.8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

今年 8 月甫落成的橫濱 Nissan 綠能概念總部,採用多項環保新科技打造類似綠建築之概念建築,較先前位於東京銀座的舊總部可有效減少 27%二氧化碳的排放。
GT-R 引擎在 Nissan 專設的無塵室中由專業技師團隊精心打造,平均生產每架需時約 50 分鐘,一個月最多可生產 1,000 組引擎,安裝銷售至全世界。

仙台賽道疾速體驗

本次活動的壓軸即是邀請車主親臨仙台賽道,由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率領專業試車手,在仙台賽車場現場帶領車主親上賽道操控 GT-R,享受彷彿置身正規賽事內的疾速駕馭感受,將 GT-R 性能發揮極致。日產總部也特別安排 GT-R 造車之父水野和敏先生親自接待台灣 GT-R 車主,互相交流駕駛心得。此外,日產更提供 GT-R Nismo Club Sports Package 車款供台灣車主試駕,搭配 Nismo 前擾流板與尾翼設計加上碳纖維底盤護板、輕量化鈦合金排氣尾段,讓車主享受有別於原版車款的疾速駕馭。

本次活動的壓軸即是邀請車主親臨仙台賽道,由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率領專業試車手,在仙台賽車場現場帶領車主親上賽道操控 GT-R,將 GT-R 性能發揮極致。
GT-R 造車之父水野和敏先生親自接待台灣 GT-R 車主,除了做出詳細的產品介紹外,同時也與台灣車主互相交流駕駛心得。

裕隆日產強調,仙台高原賽車場為日本專業賽車道,每年定期舉辦國內各大小賽事,其路段多元豐富,坡段、彎道以及路面狀況等複雜程度不輸 Nürburgring 賽道,GT-R 造車之父水野和敏先生與 GT-R 開發團隊也長期於此賽道做上市前測試,因此特別安排台灣車主前往仙台賽道體驗臨場感受。

廣  告

GT-R 是 Nissan 頂級造車技術的結晶,本次全球首批 GT-R 車主原廠疾速之旅活動,除了回饋車主對 GT-R 的支持外,更希望透過造訪 GT-R 生產基地與賽道疾速體驗,讓車主們能夠更深入了解東瀛戰神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