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裕隆日產所引進的首批 Nissan GT-R 即將正式交車之際,位於新店裕隆汽車城的專屬展示據點正式完工也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裕隆日產汽車在 2008 年底,首度引進了 Nissan 奇下的傳奇跑車 GT-R,並報出 499 萬的建議售價,引起國內性能車迷高度的關注,就在裕隆日產所引進的首批 Nissan GT-R 即將正式交車之際,位於新店裕隆汽車城的專屬展示據點正式完工也進入了倒數計時的階段。

Nissan GT-R 在裕隆新店汽車城的專屬展示中心,將會以「High Performance Center」的形式呈現在車迷面前。
裕隆新店汽車城的「High Performance Center」將會在下週正式完工,目前也已有車輛進駐。

在 2008 年期間,裕隆汽車位於新店汽車城的幾個展示中心,進行了幅度不小的調整動作,除了整併裕隆通用旗下 Opel、Buick 與 Cadillac 等品牌,並關閉法系 Renault 品牌展示間後,預計在 2009 年將會有 Luxgen 與 GT-R 領銜的高性能車款專屬展示中心將要陸續落成,其中後者距離完工已進入了倒數計時的階段。

廣  告

據了解,Nissan GT-R 在裕隆新店汽車城的專屬展示中心,將會以「High Performance Center」的形式呈現在車迷面前,而充滿金屬與紅色元素的展示間裝潢風格,相信也將讓身處其中的車迷感到熱血沸騰,除了 Nissan 旗下的性能指標車款 GT-R 之外,同樣訴求性能的 370Z 跑車,也將會一同進駐這個專屬的展示據點。

裕隆新店汽車城的「High Performance Center」中顯眼的「GT-R Certified」,說明了 Nissan GT-R 將成為展示間內的看板產品。

根據 U-CAR 所獲得的訊息,裕隆新店汽車城的「High Performance Center」將會在下週正式完工,而隨著由裕隆日產所引進的首批 Nissan GT-R 也即將於四月份起陸續交付到車主手中,相信國內車迷想要一睹 Nissan GT-R 的風采將會越來越容易。